|
太好了。关于斩首视频和真正的贫困那段 |
|
每一專場的内容都很不一樣(穿的還是上一場的衣服),這一場加入了ISIS和mental illness的討論,都很不錯。最好笑的一個梗來自觀衆,Doug問“Are there any legitimately diagnosed medicated crazy here tonight?What's your label?”,有兩個觀衆回答比較正常:“clinicallly depressed”和“bipolar”,突然有個觀衆叫道:“Canadian”!笑死我!結尾突然很正能量hhh (*想起來了Doug在Louie裏面的客串,居然提到了Robin Williams,夢幻聯動....封面好正啊XD |
|
Doug的Delivery有时会显得很不利索,但我很钦佩他的energy。”Problem is, when you spend 25 years just pointing out everything that’s wrong in life and wrong with the world, you have a tendency to come off as a negative person.But I am not.” |
|
Doug本色客串了路易不容易S2E9的那个要寻短见的落魄单口演员,得到了罗宾威廉姆斯的赞许,然后罗宾威廉姆斯老师就… 那集真赞 |
|
这一场没有no refunds 看起来过瘾,Dough Standhope 这真的太敢说了,同样是反叛的风格,与乔治卡林不同的是,乔治卡林是用逻辑推演放大荒谬,道格·斯坦霍普是用另一个极端偏见去反驳现有偏见,路易ck呢?更柔和一些,那些反叛的具有攻击性东西好像都被他丧的包裹着,路易ck场景演绎似乎也更多些。 |
|
刺激 |
|
心碎一地,什么都敢说说到自己也一点余地不留,人世太难熬了,而我还袖手旁观偷看盗版 |
|
砍头和生育笑话好啊。 |
|
全程高能非常精彩 |
|
在antinatalism议题上,Doug比彪马叔走得更远,讲到位了 (但不新鲜):) |
|
高开低走的一场 如果是前半段做成的30分钟special应该会更好 |
|
Jared Loughner和U型商店街的故事太狠了…… |
|
穷到只能用bt下载行尸走肉→我。给爹妈为奴18载 ,48岁,又丑又醉,一个好的压轴段子都没有,他们还在被告之前就死了。读过了他的书后这个段子看起来就很难过。人生这么苦,还一点不给自己留余地。 |
|
精神病段好。政治正确永远赶不上人们发明新花样欺压弱者的速度。
这位老哥看起来有很多悲伤,同情,与愤怒,嘴上完全没有把门的,窜稀式放炸弹,向话语秩序开炮,信念感很强,台下空气僵住了他还能继续放,我担心他招人误解,吸引极端分子 |
|
Kick like you kick and fuck’em if they don’t like it. |
|
Kick like you kick, and fuck’em if they don’t like it. |
|
whats ur label? Canadian .笑得想死 |
|
beheading video那段笑得想死😂 |
|
Ummmmm did he need this money as well? |
|
在我心中单口演员道格排前三啊 |
|
唉,doug在我这儿还是不能上墙 |
|
好正能量啊 |
|
kick like you kick, and fuck em if they don't like it. |
|
独一家 |
|
被温暖了。 |
|
有些梗跟路易的真的很像,但是路易ck的口才显然更好... |
|
他说他not negative. |
|
这场其实一般,没太大触动,不过他散场时说了句大家喝一杯吧,脑子里只有一句他最终走向人群。 |
|
不要加入ISIS,和我在一起吧,kid,至少我还有一点点关心你。20岁我有了自己的出租屋后,也一直做着收留青少年的梦…… |
|
我永远爱他。 |
|
“你有好点子就说出来 错了也不要紧 万一能改变什么呢” |
|
因为前半段的ISIS和精神病段子太太太好了导致这个结尾段子真有点泄气了 |
|
杰夫顿哈姆在五十米外免费演出你们看也不看一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凭这个段子我算你厉害。不过整体还是弱一点,有的地方就是不好笑。然而就像他说的,这种喜剧风格只此一家。五颗星。 |
|
Kick like you kick. |
|
Dope |
|
振作起来! |
|
用脏话说出来的鸡汤还是鸡汤啊 |
|
……这个“为奴十八年” |
|
我不会说他是个天才,因为他把自己塑造成了一个smug hipster,但是他很真诚🥺🥺 |
|
“Canadian” |
|
Being home is being in poverty, being in Indonesia, being crazy, being gay, being trans.一如既往地回到doug式风格,being本身就太痛苦了。 |
|
相见很晚啊!!!好爱!!!! |
|
别怕犯错,用你自己喜欢的方法踢足球 |
|
总觉得他是说脱口秀里最穷的。 |
|
40分的时候提到了《路易不容易》和罗宾威廉姆斯 |
|
整体不如no refunds和beer hall putsch,但还是喜欢。 |
|
段子有点参差不齐但是前半段挺炸的,用酒鬼形象的极端角度还算有意思,几个段子都见过类似的思路了 |
|
真正的贫困--美国的贫困线都快赶上第三世界国家的富有线了;‘咱们把这些把戏,用在还没出生的人身上吧.....只要他们不懂事一天,我们就戏弄他们一天’;‘弱智’换个更人道的说法,还是会被用来骂人;同性恋同事与浴室联想--先把你们的标准提高到男同性恋色情影星的标准,然后你再去担心别人的性取向吧;如何证明自己脱发的那块实际没秃?把其他区域的头发都剃掉;‘你都忘了自己是怎么被政府哄骗去参加那么惨烈的战争的吗’你还戴着帽子去庆祝这件事? |
|
一边郁闷一边开心,说的都是很现实的话题也很有深度,开这些的玩笑也是意在于指出人们想法的荒谬之处,比如忽视对精神疾病者的关爱而只关注智力受损人群,还有越战老兵被骗到越南打仗还戴帽子纪念。宁愿做噩梦梦里骑着鲤鱼也不愿意在边境的小旅店醒来去开坐不满的show。isis真的很好笑,最激动人心的场面被剪了哈哈哈哈。想怎么做就怎么做错了也无所谓,整个人类犯的大错也不少,错了那就fuck it,要勇敢去做别管那么多。 |
|
九分钟决定给五星。ISIS招募的是他的群组,这里笑哭了。第三世界国家的小孩关进了,美国监狱写信给妈妈,五星笑话。美国的贫困标准,相对于第三世界的某些国家已经是富裕阶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