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濑遥说这次我们不游泳了,改跑酷 |
|
这是乙女番乙女番乙女番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第一话很不错,观望中 |
|
节奏超快,一集就一眨眼的事情,好看的呀。 |
|
目前我看过的剧情进展最快的运动番;)OP和ED作画很洋气,接力击掌的声音很好听。 |
|
现如今的运动类动画是什么?是个幌子。FREE,飚速宅男,排球基本是重视女性观众感官的,而反之重视男性观众的登山少女,战车少女(姑且算运动)就更直接了。唯一稍微中立的可能是乒乓?但其重点却也不是强化竞技(当然是个好故事)。所以说现如今的运动类动画无非是披着运动元素卖其他元素的动画罢了。 |
|
一月新番||又见运动番 感觉是跑酷接力赛的感觉||声优又是不要钱的阵容吗||明明是乙女游戏改编 为啥这么的基!||诹坊部顺一一开口我耳朵就怀孕。。。||其实八神的感受我太能理解了 怎样做才能超过又努力又有才华的兄长呢 |
|
原来2016我就看过了。声优真是不花钱。 |
|
感知到风,就会毫不犹豫地站起来,然后飞奔而出,如此一来,风将会推动你的后背。全心全意地相信对方去交接,这才是疾走。乙女游戏改编运动番,跑酷运动,人物美型,节奏超快,比赛很燃,声优强大,从不把比赛拖过一集,疾走是相信同伴、传达心意的运动,少年们的羁绊让人动容。让心头吹上一阵舒服的风吧! |
|
从来不把疾走拖过一周好评!人物塑造不足情感线爆发太突兀。最后一集好评!又燃又泪,和你一起疾走真是太好了什么的尊的成长明明可以好好做!感觉本来可以做三季结果挤成一季。人物背景铺开疾走多点细节就好了...不过现在除了陆那几集有点拖也挺清爽的... |
|
07over,弃番,因为弃番公平起见不打星了。 |
|
stride这么冷门的题材
配上这么渣的剧情
热血不起来
怪我咯 |
|
背景的画法完全和钓球一样。小信的声音我竟然没在看cast表前听出来。 |
|
就这样吧,基番中的燃番,运动番中的基番,主角光环就是好用。 |
|
6.5/10 難為MADHOUSE能把乙女遊戲改做成這樣,可喜可賀;外加聲控福利。(簡直基爆了!然而一對一對配CP的時候總感覺全部都是受君www) |
|
低配版free,该有的热血该有的爆发都有,游戏改编缺少波折和矛盾的刻画暂可理解 |
|
设定还是有趣,疾走的快乐啊,好羡慕啊~其实剧情蛮幼稚了,画面有些也崩。但~反正运动番我都爱看,津津有味。 |
|
这片儿太牛掰。印象中从没看过疯人院的游改动画,更何况是乙女游戏,单纯看动画的话根本想不到这会是游改,甩那些骗钱的乙女番十条街。作为运动竞技番,关键的动作画面无可挑剔得流畅,超级帅帅帅,画面没有特别崩的地方,剧情上虽然有些毛病,但是比起《free》什么的起码逻辑顺畅,一点儿都不腻歪。最棒的是节奏啊节奏,一场比赛绝对在一集以内结束,每集都不拖拉,日常和比赛都很有趣。作为一种架空设定的竞技,不要去纠结细节,看着超级燃,让人心情愉悦。看到最后才知道原来主角是riku,画面配色有点《K》的感觉,蓝色特别重,习惯了还好,takeru长了一张七濑遥的脸,但据说是这片儿的人设比《free》先出的。。。 |
|
虽然是禁欲男,健气男和可有可无女主的标配,但是还是有燃有感动。 |
|
70分 |
|
纯粹卖腐,不看好,但是运动类题材还是会追的,而且1B的比赛确实挺好看的。Nobu这个低沉的声线超棒,人设有点像Haru,良平又是元气少年,还是喜欢工口腐那类声线;主角队最后也赢了,看来是没有二期了,这番最残念的是直到最后都没有呆谷啊啊~ |
|
高貴的原作粉表示動畫炸了,心疼女主。 |
|
诹少声线简直秒杀众生,色气满载。据说原作是乙女游戏,这个改动倒有点成了腐向=。= |
|
画风美,声优阵容强,bgm插入恰到好处好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然而也就这样了。终于知道为什么运动番都那么长了,短了还真表现不足够,烘托不到位。 |
|
还行吧,一口气看完,相比最后决赛的兄弟对决,当中那几场非正式比赛反而更有意思。 |
|
乙女game改的本子本来就弱,还染了一身运动番的病,全程套路,从人设开始就分不开毛色和脸。声优用的也是老套数,大概只有冈本这个声线蛮意外的,可惜角色姓藤原……我这个fuji病重症患者全程在出戏……ED滚动字幕截cast截的我只想打人。 |
|
弃 |
|
后半段节奏有点奇怪,大概是前半段基本保证每集一跑造成的感知误差,人物众多所以每个角色都没法好好描写,但主角组每个都有空起一个设定,还都很讨喜。没有刻意卖腐但耐不住腐眼看人基。 |
|
画风很一般,大量平涂色块,看着不习惯。剧情就是疾走运动,看点太少,没什么竞技性很难看得下去。 |
|
结尾居然赢了这果然不是真正的运动番2333 浪费声优系列ww |
|
只有第一眼的惊艳 |
|
对运动番真的无感了 |
|
虽然剧情老套,虽然原作是乙游,但全剧节奏哪怕跟运动番比也一点不输啊,一口气看完。 |
|
岸本卓一季副本开太多,果然就要有不行的。这全面敷衍的水准,腐女都不接盘好吗! |
|
跟free!从人设到颜色都有相当部分的重合,我看的不多可能这就是运动番的共性?藤原尊真的不是七濑遥跑错片场吗!乙女是感觉不到,你们说是就是吧。西星X方南,官方都给你配好了。哦,当然我也萌竹马组。 |
|
6 |
|
越到后面越基,真的不是我想太多。 |
|
可能是因为由乙女游戏改编的原因,尽管是运动番,但涉及的并不多。 |
|
把封面男当成女主,原来是乙女番,这两年运动番也是泛滥,又玩疾走了。画风略糙,可撸。 |
|
终于发现运动番的好(。 |
|
后劲无 |
|
久我恭介是什么品种的长发白毛腰细腿长的低音炮大帅哥啊,狠狠戳在我的xp上
当作一部独立运动番来看完全没问题,基本看不出来是乙游改的,以及在运动番里嗑CP果然是常规操作了吗,而且每部运动番都会有一个一起合宿互帮互助的神仙对手啊 |
|
乙女向体现在哪里。。好不容易来个久我,结果没啥戏份差评。。 |
|
当初播出时看了第一集,让我印象特别深刻,结果后来补完发现有点水有点穷 |
|
真的是比赛速度最快的运动番了。 |
|
三星半 节奏很快 该有的元素都有 我倒没觉得基 还是很有运动番的热血的 |
|
坚持到了考哥出场。总体来说各方面都差一口气的感觉,而且配色实在不喜,出场人物太多画的又很像,还是弃了。 |
|
可给我笑完了,不光各位靓男搞笑,最后那edcard也是有毒哈哈哈哈哈 |
|
缺点1:感觉有抄网王,比如西部学院的院长,特别像《网球王子》中的幸村精市,还有一些台词和剧情,有股借鉴味儿。缺点2:又想吃乙女饭又不想写感情戏,女主就是个没有性格的烂俗樱花妹,人物塑造还不如绿毛小配角。还有女主永远穿着粉裙粉鞋是不是有点性别歧视?(所有男生都穿一整套的校服或制服,只有女主是自己的裙子外面套件外套)缺点3:前期节奏拿捏得不好。个别台词很突兀很尬很没有逻辑。/即便如此也还是有热血竞技番的优点在,不过我觉得制作方既然没有制作乙女番的诚心,那不如一开始就别搞乙女番,单纯热血竞技或者掺点耽美这番就不至于这么凉。(之所以建议走耽美番的路不是因为我是腐癌,只是因为现在男角色之间的互动次数比和女主互动多多了,部分男角色之间有很深的友情,而女主有点像被制片方强行推进去的局外人……乙女人大悲) |
|
不知为什么这番我感觉可以一直看下去 但还是比较平淡的存在 |
|
表述有点混乱不清。剧情也比较的 呃 简单。 3弃不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