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聊の住人 |
|
特别喜欢开头的黑白部分 |
|
脸上的疤也掩盖不住木村的帅,木村的帅也掩盖不住电影的无聊。 |
|
7分钟的电影,134分钟的羞耻play。长得好看还不能打身边就会出现加持然后就可以活到最后啦~ |
|
虽然美国直男的G点【为了社会正义】,欧洲直男的G点【偶是风趣潇洒的帅哥】看了这么多年也挺乏味的,但相比之下日本直男的G点【耐操的我不会被打趴】对我来说真的是匪夷所思 |
|
1.越来越受不了日式漫改片里演员做作的表情和动作了,次元壁不可突破与其自找尴尬不如演得像个真人一点。2.打戏太长太多且不好看,累赘。3.木村别再演这类所有人的存在就是为了衬托他的大男主了吧,像是陷进什么幻象走不出来,特别没意思。以及女主长得像个猴 |
|
开头结尾两场千人斩让三池崇史过足了血浆瘾,可惜敌友转换得未免太儿戏了。大反派是个武力值max的美少年,结果被木村这个战五渣凭借不死身外挂+主角光环狂虐,编剧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凑钱做掉女主吧# |
|
大神真是神还原,动画忘得差不多了看电影又差不多想起来了ˊ_>ˋ当年没发现,现在觉得万次是个纯妹控啊,萌哭了。最后居然觉得福土也没那么讨厌了_(:з」∠)_户田妹子打戏帅呆,电影是冬天拍的,大家都挺不容易的,主演妹子最近挺红,笑起来有点像海绵宝宝 |
|
一头一尾两场豪快的百人斩值得看,中间的各种奇门兵器对决一般般,与其说打斗不如说是对砍,与其说暴力美学不如说杀戮美学。看一半才发现主角是木村,咋长成崔大叔了?身手比《武士的一分》时代漂亮,压倒福士。剧本太无聊,最该死的是小女孩。石桥、山崎、栗山、户田……让人星星眼的阵容。 |
|
血量很大,断肢很多。 |
|
木村拓哉不愧是木村拓哉,一举一动一言一行没有一分一秒不在撩人,他简直就是个妖孽。福士弟弟有点美,我梨从头美到尾。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买了一大桶爆米花…根本没有胃口吃下去好吗…影响观感好郁闷ರ_ರ日语不好也影响观感ರ_ರ,但真的,很好看 |
|
GW第一天,去刷了《无限之住人》,大神几乎一个人hold住全片,三池崇史还是去拍你的cult片,放过漫改吧,我已经开始担心《jojo》了。 |
|
百人斩人类武器铺,携带拖油瓶飞镖猪麦妹,大战尸头人不死僧三截镰刀小姐姐,骨头刺南洋斧激流冲浪血瀑布。感觉三池崇史借漫改浅薄地翻拍了一遍自己的《以藏》,虽然比以藏差十万八千里,血浆依旧浪漫 |
|
无限の断手之今天妹控也在很努力地砍人。好看值海报>片花>正片,反派凹造型一轮游(有记忆点的是满岛卡卡西和辨音识出的北村叔)女主的二是片长保证。阿拓魅力max架不住无章法乱砍拉低暴力美学值,千人斩不如黑白杀好看,能找个靠谱武指嘛?为花魁姿美、大白腿帅、拯救我睡点的乙橘姐姐和ED加星 |
|
一人杀一百人,好无聊。。。 |
|
学长给五星。好疼。这荆轲好好看 |
|
万次即使遮住了一只眼,仍然是威慑力惊人。画面唯美情节紧凑,两小时二十一分完全不觉得冗长。喜欢万次和凛的chemistry。喜欢和海老藏聊生死那段。万次奔跑那段穿插着凛的信和回忆,re的时候很喜欢。小花妹子旁白好听。 |
|
看他们砍人我都替他们累 |
|
果然很漫画,人物很cosplay,只不过经过三池崇史手后,口味更重了,井上雄彦既视感。故事情节被弱化,就是一个获得自愈功能的日本金刚狼帮一只蠢萌小萝莉复仇的故事,其余百分之九十的时间都在砍砍杀杀,上演着割韭菜一样的千人斩游戏。各式奇葩武器,尸体堆积如山,满屏断手断脚,歪果仁们看得很嗨皮 |
|
额,看第一眼还以为是佐藤浩市,后来突然想起是众人偶像木村,原来木村长这样,一直没有个具体印象,因为似乎从来没有看过他的作品。快进着看还不错,有极个别让人高兴的桥段,但也只是很小的一些点而已。镜头非常零碎,动作方面看不到实在东西,很多情节交代得稀里糊涂,减少观感。节奏也稀烂,废话太多。 |
|
商业片的阵容,小众向的本质。福士苍汰古装造型不错,toda又酷又美。冲着木村来看的话不会失望,大神气场很足。全程打打杀杀,越来越看不动三池的暴力美学了。 |
|
电影里那个像满神一样的老婆婆八百比丘尼,给了男主角不死的名义,导致多场打斗戏都以因为打不死所以对手就会死而结束,可以说是十分的无聊了,动作设计的部分也是十分单调。许多角色都没有存在感,尤其女主角,她甚至在大战中还有些畏首畏尾的部分。 |
|
这电影应该起名叫无限之砍人,整部起码得有300人死在片场了吧,也难为木村先生这不死之身了,快被三池的神奇口味给玩坏了。剧情前半段还算稳,到女杀手开始莫名鸡汤开始剧情就有点崩。不过像我这种只看动作的人来说这人砍的是血肉横飞相当过瘾保您满意。市原隼人好像还没从极道大战争的角色里走出来。 |
|
人物造型十分良心,漂亮极了。木村不愧top idol。故事冗长,三池监督在爆血浆这件事上创意越来越不足。有趣的是戛纳看片,白人都看得特别high,亚裔却都早早睡着了。 |
|
靠,大神好好的戏硬是被女主傻X台词给毁了!故事像大神不死版的宫本武藏,单独看大神还是蛮带劲的!无论众男优们如何优秀的挥刀,总是被女主的一句傻逼台词毁所有!真的好无奈啊,好想一巴掌呼死女主! |
|
喜欢木村,比陈老师喜欢还要喜欢,那是对一种理想人格的崇敬和向往。看着他一路路演过信长、武藏,个子虽然比我还矮,但颇具张力。此片故事无非升级打怪,欲死不得死,却感同身受。看来我的英雄主义过于泛滥了。 |
|
哈哈哈哈千人斩so easy哈哈哈哈哈哈你是认真的吗导演! |
|
白活那么些年了,技不如人,每次都靠锁血大法取胜。 |
|
还真就与无限等长,我如坐针毡.除了杀阵内部显节奏,其余一概囫囵.没有真正的文戏可言,连主角都缺乏立体感.30卷难缩2小时,但不成为罔顾原作生命力所在的理由,况且这改编也不像用了心思.武戏挤占一切空间本身难道不是"美学"僵化的结果?音画质感相对过于清澈,唯开场见出些泥泞.演员拿得出手但气质全不对号 |
|
主角很牛逼就不多说了 在血肉横飞的世界里 toda的角色真是美到不行 特别是泪光闪闪的时候简直了 而且她还自带bgm啊啊啊 |
|
《无限之住人》真的是很难打破次元壁的作品,太中二了,作为一个血浆片来说时间又太长,动画就已经很难看了,真人就只有脸能看了吧,乙橘槙绘被毁了,想念《切肤之爱》时期的三池崇史 |
|
能看出三池崇史追求肉体疼痛感的恶趣味,但缺乏想象力的百人斩不会因为断肢残臂的数量而变得好看,加上男主不死之身的设定也让战况失去了悬念。其实像这种闯关的剧情突出反派的个性会更加好看,可惜每个人物都出现的匆匆忙忙,印象最深的是Toda白花花的大腿,另外福士苍汰简直弱爆了。 |
|
怀疑每个人打分的时候都自带加颗星……纠结到最后都狠不下心给不及格。几乎不算有文戏,每个人都是出来凹个造型交代下自己的人物设定先虐大神然后被反杀,三池崇史暴力美学下的杀阵有点无趣,竟然还弄个两个多小时…女主败笔,福士苍汰外型过关但演技呢?toda便当那段,情绪拿捏在哪里? |
|
三池真该把好的IP让给别人去拍 |
|
啊好无聊,都拍成这样了不如改成电视剧,一集闯一关。不会死那么还看个啥啊反正砍人砍了那么多场又不会死,最好笑的是和🦀藏桑那场,两个人仗着都不会死就非常纯粹的在拎刀砍西瓜。 |
|
挺还原动画的,可就是太冗长,感觉如今的三池崇史陷入了一种流水账式创作盲区,不停的加血浆,可还是撑不起应该有的高潮,导致观众是在难以入戏,以及女主角确实有点丑啊…… |
|
想拍这种刷单凑数式的一砍几百群P戏随便拍啊,真的不用找这个原著 |
|
我勒个大艹虽然木村就是瞎了只眼也一样帅的逆天,但把原著改成这鸟样还是无法接受。 |
|
砍人很爽,爽不过拗造型,角色出场都卯足了劲儿比帅。反派气场上有些弱鸡,难怪到了最后千人斩完毕基本都不想理他了。木村还可以,因为角色需要被砍了无数刀,很惨,但是算是hold住了。电影有些过长,toda腿很美可是这个角色真的没啥必要啊。想知道木村和古仔谁才是东亚肤色最黑男演员 |
|
一路砍砍砍到审美疲劳。杉咲花小姑娘演技略可怕 |
|
挺好的配置咋给拍成这么拖沓的东西,前一个小时加后面十分钟其实就够了,没必要都拍出来吧,每个角色的造型可以说都很好看了。 |
|
这个节奏太奇怪的,电影拍得跟单元剧一样……让人想睡,literally 想睡,不是想睡我们拓拓那种想睡,不是!!! |
|
吸引人的木村,小女孩嘶吼好难听,梨香的大白腿... 武功最强的居然是她。几个超能力的小喽罗,到了大Boss,却是没有什么高超能力... 渣...整个故事看看还好,不闷就好 |
|
万次守护凛,不止是她有和町近乎一样无辜的气质,还因为在浩荡而无趣的人生里,总要找点事情。这人世不知还有多少无意义的生命,也在分享永生的痛楚。逸刀流剑士闲马永空借助血仙杀了结自我,当家天津影久抱持暴力杀的信念慨然赴死。只有他在轮回中,带着断臂残肢,做最无畏的壮士,成为最孤独的传说。 |
|
赞一个hhhhh拓拓hin帅 |
|
居然不给栗山千明来一段打戏…… |
|
三池崇史《十三刺客》之后最强作,小老头一拍古装就这么脱胎换骨,即使是这样的一部漫改片也依然满满的东方暴力美学,庄严肃穆,连场杀阵畅快淋漓,骨子里面的宿命感也让人异常唏嘘。 |
|
日本的漫改是个双刃剑,真人版成功的真不多,屈指可数,但是失败的就太多了,有了木村拓哉和三池崇史加持,本片依然是个垃圾。木村拓哉再万人迷,也被杉咲花那瘪着嘴说话的样子给拖垮了。 |
|
动漫Cosplay大剧场,打怪推Boss得过且过。 |
|
内容不评论了,反正霓虹漫改电影一如既往的沉闷。人物还原还ok,虽然没人能演我心目中的最强女剑士和天津影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