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价是要是想看包汉堡的动画片我另有所选还看你tadc干什么。前1-7集假装黑深残原来是把我骗进电影院杀。结尾的圆法充满漏洞,仿佛开头急着找出口这件事没有存在过一样。何意味?
好想把澳大利亚人抽象化以后关到地下去🫤 |
|
虽然好多坑也没填,但最在意的坑倒是填了,要是能把之前abstract的角色们都重新修正再载入就好了。破次元让我好想现在就去zooble的酒吧哈酒哦!!!加上满场的观众们实时评价太沉浸了怎么笑着笑着说就哭了呜呜。 |
|
一共才一个半小时结果前半个小时和主创自己放出的第八集内容完全一样。
完全不是按一部大电影来做的,而是能感觉到很明显的生硬的切集才会有的停顿,完全就是把最后三集打包拼出一部电影。
结尾非常无聊,Jax强行伤痛的背景故事也堪称哈人。
给每个角色安排了露脸的对应的现实人物更是厕中厕。
本月十几号油管竟然直接免费上,这让花了21欧去看的人很像傻子诶( |
|
观感蛮差的。当然可能是因为我不喜欢Jax这个角色。他纯纯就是个bully,不能跟我说因为bully有苦衷就可以洗白,反正看下来我代入的是Gangle,实惨(我是说Gangle就没苦衷了吗?凭什么她要被欺凌那么多次也没有等来道歉,最后还要安排她为Jax哭泣的戏码,何意味?)。第九集四分之三都是在讲Jax,累了。最喜欢的角色是Caine,但是第九集的Caine是谁?I don't know her. Caine复活觉醒洗白戏码苍白无力,我好恨,把他写成这鬼样。只有最后Jax抽象化没复原这点好评,不想再见到他了。最终除了Jax和Caine,其他角色根本可以说0贡献吧,对,Pomni也只不过是一个“故事叙述者”,作用不过是引出冗长的Jax故事,她本人完全就是Jax弥留之际的树洞罢了。 |
|
2026.06.06香港尖沙咀英皇戏院特典场,全院满座和粉丝们一起看氛围没得说。哪有什么轰轰烈烈的终局之战,大家伙现实里都平平安安才是真。当年的梗曲能变成如今的催泪弹,多亏了Glitch这俩年充满人情味的剧本。再见了,所有的神奇数字马戏团! |
|
健身想找个轻松愉悦无脑的片子看看,结果误入澳版熊大熊二,还是个前因要自己去找的粉丝特供,并且开场15分钟,基调还挺抑郁的。。。看了下上半集主角设定竟是25岁????有种5岁会看的画面,但一上来的中二抑郁基调又很15岁青春期。(画面不知道是想要追求“建模风”还是单纯穷,美感上凌乱到像未完成样片) |
|
所以这坦明了就是部卖人设为重心的xp设定动画?贾克斯这个角色定位让人感觉完全不配前面那么费尽心思地以至于把其他角色戏份占一大半的描写……凯亚集团的后续跟现状以及数字马戏团被创造出来的初衷是什么?没人解答。抽象化究竟意味着什么?没人解答。凯恩的洗白生硬得感觉就是主创为了这个包汉堡结局强行圆的,至于人工智能发展中带来的伦理问题,不需要讨论,是支线,不重要。这种剧作水平从世界观到角色设计都被糟蹋了啊…… |
|
【涉及剧透】本人又在最后的关键场面睡着了,可能因为前面太多莫名开始流淌的眼泪和突如其来的拥抱以及自白,朝跟我说有网友觉得此电影中眼泪的形状很恶心www。因为那本来就很怪异,代码在掉眼泪,数据拥有人类的情感。那么多大起大伏的情感波动,抽象化带来绚烂迷幻的视觉呈现,意识产生自我或是选择毁灭,结果那一切的一切与现实都没有关系。可是我们的故事呢?如果我们只活在于层层代码之中,不曾对现实产生反作用,我们就是假的吗?可是我们存在过,我们的爱,那些都是真的。 |
|
(三十分钟用来放第八集差评!分集节奏完全不适配电影院)一直在想这个故事短短九集到底要怎么圆 解法意外地还挺能接受的 似乎是一个太讨巧的结局 所有意识都有属于自己最好的归宿… 给掌上明珠角色回忆杀戏份重到有些难以忍受 男角色塑造比女角色用心太多… 创伤不是不断伤害其他正常角色还被不断原谅的理由… 但是狠心到底没有给复活倒挺有勇气 喜欢对ai学习过程的描绘 如果ai自发拥有道德/良心 和人类又有什么区别呢…? 虽说结局可以从阴谋论角度思考但这样大团圆的美梦暂时享受一下又有何不好呢(ps彩蛋祖安原来真的是真的😱)好喜欢弦乐主题旋律… |
|
哭死了 |
|
还逼我看一遍上一集………本来想挑点刺,比如代入自己的话如何对Jax此事作出反应,或者凯恩不经过交互而经过通过wifi监视人类这是否是好处理,但是看到结尾好像..还不错?从开始就还挺喜欢凯恩的其实,给人一种直肠子无法理解其他人的复杂心思的感觉。看的时候还想到那个,人类女性面对压力会有特定的照料反应………. 我觉得作品的大结局这样就可以了,在写不出更合理而反转的结局的话包饺子也没有不好🥺 |
|
对不起我实在忍不住看了枪版
大家都很好呜呜呜
看完好想哭 |
|
有点仓促 |
|
已經過了會為這種青春疼痛文學感動的歲數(。) |
|
漂流少年/黑镜相类似的意识上传解离,但故事远不够深刻,最后强行包饺子,该解释的不解释,早就被解析完了的说了一大堆。一堆逻辑漏洞以及强行炒cp和感情渲染。我们genZ的心理创伤以及治愈就是这么肤浅吗?你憋了八集就为了这个,一个半小时还塞了30分钟的第八集,我真的服了,我为什么要花钱去电影院看…… |
|
懂了,这就是一个幼稚自私还喜欢嘤嘤嘤装受害者的傻逼和一群宝妈的故事,如果gooseworx代入的是前面那个角色,那她写出这么烂的剧本也确实在意料之中。
所谓“存在主义心理剧”和人物关系在这位大作家看来就是青春期荷尔蒙波动,我自卑我值得被爱吗没人来爱我,我有创伤你来拯救我吧的劣质世界系舞台,9集里根本没有真正的矛盾,一切人物冲突都廉价得可笑,所有人都是好宝宝,看完9集信息在大脑皮层上滑过去啥都没留下,也只有这个年纪teenager爱看了,千万别拿EVA来对比。
至于悬疑线、世界观和lore伏笔的解释,那根本不重要啦全部省略啦!都是卖角色设定的心理剧了嘛世界观解释重要吗?但实际上,人物塑造和主角们的现实身份也没聊明白、凯恩幽默复活解说真相简直是最廉价的写作方式… |
|
一部有温情的作品,完美谢幕 |
|
丧丧忧桑又温馨的结局,感谢两年多的陪伴,我也要继续好好生活,也许某个“自己”正看着自己哦 |
|
完美错过recap 我到底看了个啥 |
|
极致QQ空间系的美萌之作。。。百分之九十的剧情是台词直给我很悲伤我很愤怒我很脆弱我很无助,而百分之五十的台词是哽咽,抽泣,大喘气。。这太美萌了而我太老了💫 |
|
鸟奋争出壳,蛋就是世界,谁若要诞生就必须毁掉世界 @lab1 |
|
作者在X上多次强调人物驱动的作品,
但加入那么多悬疑元素、吸引到索隐派后又令其失望多少是自作自受。
我对短短九集塑造出的六人的人物弧线还是很满意的 |
|
最戳我的是虚拟和现实交汇part 和jax向朋友倾诉part isnt she lovely这首歌出来的时候也很戳我 但是看完九集属实拼不出来异性恋cp味 所以有点莫名其妙 反而几个女性角色好品呢 最后结局搞了个大圆满我是有点点失望的 不说最后要搞多么高深 总归要解释一下主线吧 怎么就全员继续呆在这个虚拟世界里了。。 看到英文名带了season1 感觉会出2吧 |
|
啥玩意儿 |
|
预料之中的平平无奇收尾,第九集刚好就是两集的结构和时长,把整个系列当做是十集的动画片,倒也没什么不满足的,英语系动画人对动画的理解无非只有两类,一类是宝宝巴士向的心理按摩,一类是没钱拍R级片的代餐,或者兼而有之,谁要是去电影院看这个可算是倒了大霉咯 |
|
包汉堡了 可惜没去影院看 |
|
scratch怎么抽象化的啊 他们做大脑scan是为了什么啊 蓝球搞了半天被拉出来就拜拜了?这坑也没填完啊🥲 |
|
果然黑深残大概率走向哲学化并喜提一个烂尾 |
|
莫名其妙 |
|
能在大荧幕和大家一起看 观影体验实在太温馨!大家在三次元里都有在好好生活~ |
|
猜到主角团只是数据不是真人了,但是亲眼看到这样的答案还是蛮失望的;最后这个包汉堡挺强行的,凯恩觉醒得快,主角团接受得更快,那些抽象化的人最后全成了电子宠物,笑;公司线居然没有任何的展开,只是为了交代一下凯恩是AI;最后主角团生活在了可以随心所欲的世界里,其实感觉是比现实生活要欢乐的,如果他们也能上网的话,笑 |
|
该填的坑都填了,除此以外乏善可陈。不过毕竟子供向,挺喜欢的,三星评价加一星个人喜好 |
|
很好 |
|
结尾真是包了个大汉堡//意识上传+生成式ai(不得不说对ai的探讨略有乌托邦性(但如果ai只浏览了这十个人的socialmedia感觉也合理了一下,最终打造了她们几个人专属的乐园//最后看到现实自我后平静的乐园自我真的让人挺感慨的,人对自我的确认来自于“我是谁”“我来自哪里”的身份认同//jax真的不做人,原生家庭不能作为他对所有人施加语言暴力甚至虐待的借口(这么一看乐园真挺黑暗的,将所有人在转折点截取upload,不给人一点改变的机会,大家憋在一起会疯也正常(再看现实这端大家活的不都挺好嘛 |
|
称之为澳大利亚Ave mujica。【以下剧透】为了卖角色一个有因有果的故事都不讲了。兔子的支线和结局发展有一点关系吗,多说1分钟设定都比30分钟卖角色强。还有,你要是真搞团圆结局,把兔子整回来啊?半小时疯狂嘴炮,一看人还在抽象。ED里众人就这么掩耳盗铃一般团团美美。浪费了这么多时间,结局太仓促了。为什么cane看了instagram就回心转意。现在我只有无尽的困惑,和无尽的虚无……现实和这些可怜小玩偶又有什么关系呢。1-7这么有趣,这个结局实在是太不争气了……真不如脱出吧。俗套是俗套了,起码讲完整了。不像现在有一种“这一切都是为了什么”的荒唐的感觉。(还我kinger回忆杀。) |
|
看过~ |
|
这坑真没填完吧,jax没能善终好评 |
|
真相到底是什么🤔 |
|
怎么还单开了一个词条放大结局,,这个结局的剧情故事承受不了巨量私人化情感导致特别煽情,而且这完全不是电影来的,刻意拼成电影的用意是..? |
|
结局出乎我的意料(对于我有点不够满足)感觉还有很多细节需要回顾理解一下(说难听点 有点虎头蛇尾?) |
|
好搞笑,这些人动不动就哭了,不然就黑化,神经兮兮的 |
|
不会有更好的结局了 |
|
把我的注意力缺陷看缺陷了啊啊 |
|
我们都已经看到了,阿比在外面,过着她精彩的人生。在这里,我就是帕姆尼。 |
|
ai折磨人类备份之后通了人性真的很搞笑了
对贾克斯这种角色已经无感了,帕雅99,还有祖波的酒吧有地址吗XD |
|
不管国内删减还是不删减,最后一集的表现都是有点不尽人意。 |
|
居然是包饺子的happy ending |
|
结局包美式汉堡,但是还是挺令人满意的。 |
|
jax戏份又多又讨人厌 |
|
节奏很好但是结局很多地方没解释清楚呜呜 还是一部很好的作品期待更多的讨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