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些失望,动画片相对于真人片的优势在于其能更便捷的实现很多天马行空的想象,但是我既没有看到眼前一亮的作画表现,也没看到眼前一亮的剧情表现。其实单作为一部动画剧集来说并不差,但是作为怪奇物语的衍生,我总觉得应该做到更好。 |
|
画面没想象中有张力。以为做动画可以更有冲击力一些,结果感觉不如真人版 |
|
个人觉得还不错。1、情节虽四平八稳,但节奏依然好,证明达菲兄弟的舒适区就是这种众人遇见并打败怪物的短篇;2、mike发挥不错,说明剧集演员真的演技有问题。 |
|
没有失水准,还是怪奇物语内味儿。Nancy出场的那集好好笑,不愧是霍金斯一姐。 |
|
刚看完剧版看这个真的感觉是a piece of shit |
|
amaze amaze amaze!比最终季不知道好看到哪里去了,我还是喜欢看小朋友组打怪!一点都没有ooc真的很惊喜 |
|
怪奇的编剧团队一如既往得稳定发挥,剧情走线和人物矛盾都很怪奇。像是一个完结后,温存情怀的自留地。 |
|
1集。有点像无聊的同人作。 |
|
质量其实不错,但观感挺一般的。主要原因也挺好理解,毕竟这只能算是个幕间故事,而整个表演已经落幕了。再回过头看这种,顶多也就只能算是花絮了,毕竟所有人未来的命运都是固定的了。(有点看狮子王3的味道) PS: 小十一这脸美化得有点过了吧??一开始都没认出来。。。个人评价:B+ |
|
角色刻画得比第五季其实要好一些这是可以说的吗 |
|
《怪奇物语》已经剧终,米莉波比布朗和她的小伙伴们也已经长大了,但动画让一切重返了1985年的霍金斯。虽然动画的形式削弱了“怪奇”的奇幻表现力和“1985”的时代氛围,但HIC并肩冒险的样子是我们最初爱上怪奇物语的原因,所以如此延续怪奇宇宙总归是好的。 |
|
好诶!怪奇物语永不完结!
动画主打小孩组,倍受宠爱的史蒂夫居然也有一集戏份😋。有点儿童剧的感觉,动画的形式场面更加夸张刺激,全员武力值跟血条都大大加强,视觉表现甚至比第五季大决战还强,不过相应的也没有血腥的部分。所有卡司配音都很像,尤其Dustin,久违的活泼开朗。看这部动画像一次与这些角色的久别重逢,不适合当作那五季的补充,似乎也能跟他们回到那个无所不能的时光。 |
|
一不小心花三天时间看了部纯正的儿童剧,画风依然是目前主流的三渲二风格化动画,配合剧情尚算相得益彰,故事情节就实在有点太低幼化了。 |
|
El跟小伙伴们在车库玩龙与地下城,这一幕挺sad |
|
依然流淌着怪奇基因,还是无功无过的儿童动画,但看的过程中陷入了一种很舒服的状态中,就像我会对最烂的第三季有所偏爱,因为第二季结束到第三季中间的这段时间,应该是他们所有人最开心的时候,刚刚懂得珍惜各种感情的珍贵,而不用因为成长和魔王的入侵开始失去无忧无虑的心态。不用报太多期待,只用享受和怪奇好友的重聚就好了。 |
|
很原味的动画版 时间线在我最喜欢的第三季,新鲜有熟悉的朋友和怪物 We will meet again on sunny days |
|
继续画继续画不要停!! |
|
为啥多了个角色,这个角色正剧也没有提现里有点割裂 |
|
冒险还在继续 |
|
7.5 作品的叙事重复和乏味,但说实话,最终战的表现力比第五季都好些。 |
|
没有追的欲望,看到一半就弃了 |
|
不需要太多铺垫,直接进入主题,故事很紧凑,怪奇这样动画的展现,不同的风格,相同的味道,动画也可以展现出不同的感觉,而且似乎更加生动有趣,更加飞一点,毕竟从真人版变成动漫了,没有多线叙事,直截了当关注少年团队,最后一场大战每个人都有表现 |
|
一集弃。 |
|
透支ip,收割情怀的平庸作品。 |
|
比第五季囫囵吞枣好这是可以说的吗 |
|
永远会为80年代的孩子们的友情而感动。 |
|
挺好的,动画版摆脱了预算的限制,可以更加脑洞大开。 |
|
妮基好酷 |
|
有点拖沓,加分项是演员动画版非常还原,但整体并不出彩。 |
|
怪奇衍生作品下最适合的载体确实是动画。但如果没有双城那般华丽的魔幻世界,开头不打妖怪时候画面惊艳程度真的一般。第一是怪奇系列原作切换其实不像动画这类通过转场特写来绘制流畅的故事,而是真人主角在每一次镜头下面丰富的感染力这点其实动画做起来是难达到。举例就是你肯定更喜欢剧版达斯汀相较于动画版,而且动画画再多也难还原真人表演信息量。这确实是个人物表演大于剧情的戏。虽然剧情起伏但你会先爱人。所以粉头进来才是双城风美式动画最重要的点,街头爆炸篮球色彩的那种冲击和对抗才能搞出最好的画面效果。因此动画如果不是最周大的画面绚烂和那个颠倒世界的牛B再现,其实就会少一星。粉头没走,她妈还在,老师配药,后续带确认。颠倒世界还是有一朵绿怪的花在颠倒世界里绽开了。 |
|
劣质的画面、突如其来的吵架分手复合、毫无意外的剧情反转;
新角色塑造不错、歌曲依然有品、will的台词比前四季加起来多、全员耐摔王、仍然不知道我们的体育老师去哪了、几对cp挺好嗑的 |
|
不知名导演挂名,火了功劳归达菲兄弟,扑了全怪新导演,居心叵测哪里做的出来好剧 |
|
并不好看,可以说和正剧差个十万八千里,剧情和节奏都让人感觉在看《白垩纪营地》。 |
|
新角色 妮基 |
|
Steve一出場彈幕馬上熱鬧起來了😂😂好喜歡看他和Dustin的互動awww. Nancy大鬧報館也很好玩。少了很多神級轉場,但沒有了電視劇裏大部份時間只有一個人打架其他人站樁的情況。動畫好多精彩場面,希望能繼續出+會有多些青年組中年組的鏡頭。 |
|
不知道怎么说的,感觉好像是来蹭热度的。整个的编剧弱了很多,动画的推进,节奏感也不如原真人剧集,看了两集,弃掉了。 |
|
珠玉在前 |
|
还可以。 |
|
这个故事用动画比真人更有说服力一些,小朋友打怪兽着实夸张了些。
故事很好看,但尼基没有在最终季出现,这是为什么呢?还有续集? |
|
7.5分 |
|
确实比正剧更像小孩剧,当个番外看还不错,所有人的战斗力都普遍比正剧强一层,尤其是will,跟剧里设定都挺不一样的,感觉都不像一个角色了,如果剧里也这样那应该不太会被害这么惨。本以为最后niki搬家离开了,这样还能比较丝滑地连接到第三季,这下真的和正剧剧情线一点关系都没有了确实只能当平行世界的番外了 |
|
(withSam)爱怪奇爱到什么边角料都想看,一开始还有点不是很适应动漫的画风和配音,但是后面慢慢跟着熟悉的剧情节奏和分镜看下去就发现真的很有怪奇味,比如以为大反派是妈妈但是其实是同学老爸的反转,包括最后的大战熟悉的分组逐个击破也真的很怪奇,但是真的还是好想看真人版QAQ 好想念怪奇,我永远喜欢80年代理科组小孩打怪兽的设定!ps改版的合成器电子乐也还不错听 |
|
剧情挺不错的 期待下一季
希望多一点大人的线
这一季史蒂夫和南茜都只出现了一点点
还有霍珀 都不知道有怪物来袭
乔伊斯更是完全没出现 |
|
8/10 我猜我还是很舍不得他们 |
|
不是原演员配音啊 |
|
有一种很努力在还原自己的感觉,但总还是差点味道,本家有一个很经典的套路就是在决战前一定是多线叙事,分头解谜,中间几次碰头交流信息然后又分头行动,但是这个经常是几人一起行动,分开行动都是在一个大行动的框架下。当然有的看就还行了,知道有第二部还挺惊喜的 |
|
剧版是多条支线同时汇向主线,剧情做地好。而动画版剧情有点平,不是那么优秀…… |
|
中规中矩的动画类型片集,整体定位还是偏低幼一些,几乎每集都暗藏着向经典科幻/恐怖片致敬的彩蛋,看到一半已经大致猜到隐藏boss的真实身份了,后面两集又一再反转,都是很俗套的套路,《怪奇物语》系列最大的看点并不是科幻恐怖和怪物,而是真实再现了80年代中后期美国的流行文化与童年记忆,其实仔细想来霍金斯镇上的这些孩子年龄上都是我们的兄执辈,当我们还在上幼儿园时他们就已经读高中了,他们当时沉迷的流行文化到了90年代也开始逐渐为我们所熟悉,忽然就拥有了相同的童年记忆…… |
|
挺好的 |
|
比我想象的好点诶,加了挺多威尔的戏份,新角色也蛮好的,做成动画打戏看起来更精彩了些,但不是正剧那种多线进行还是挺失望的,为啥失踪那么多人,那么多人遇到怪事都不报警,霍普居然毫无察觉,乔伊斯和乔纳斯也好像没咋出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