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集弃,男主故事的起点是献祭老婆这种设定看不下去了 |
|
本季唯一会期待下一集播放的作品,出圈OP不必多言。演出过于强大,告诉你如何用极其有限的预算讲一个战争故事,就算是PPT,也能透过大胆的自由拼接画面构成、色彩变化、音效支持,来实现演出意图。角色设计也很符合这个故事,必追完。 |
|
8.5/10 优秀 制作,演出,配乐都是T0级别,剧情也算不错,而且非常有活,全片下来的荒诞感营造的非常好,4月必看之一。期待这个导演的其他作品。 |
|
又是开局男主老婆祭天咋地你们这群男的不死个对象就没有动力是吧? |
|
虽然有意地抽象,虽然简短得潦草,但是完全不缺乏意向与情感张力,依然表现出了战争的威压以及“我身虽死,此愿不息”的悲壮。第一集献祭妻子,第二、三集登龙门,之后就把男主边缘化,重在写历史进程,这是叙事格局的不落俗。作画明艳、人设大胆,这是充满新意与气魄的反主流美学。这不牛逼,什么叫牛逼? |
|
op,画风喜欢,剧情好癫好新三 |
|
作画演出都一绝,可惜剧情硬伤。坦白说我没想到2026了还有这种献妻流作品,不死老婆就无法独立行走的大男主是吧?前半集生硬堆砌的flag明示了小纪必死的结局,然而真到了死亡场景时却完全无法感受男主的情绪,而是觉得恶心。恶心天道赋予小纪的工具属性,恶心毫无新意的献祭情节,恶心大费周章解释情节合理性的观众。 |
|
这么牛逼的作画,一集就给否了?好歹往后看看呗,味真tm冲 |
|
开篇老婆祭天的剧情是很牵强,但演出太棒了!四月新番里演出最有生命力、艺术感的一部!除去一开始剧情的雷点,演出、画风、故事节奏、智斗的趣味性这些都是加分项。/第三集开始用力过猛、逼仄了。/男主上位,军师也要祭天,男女一视同仁哈。本应压轴的最后一集,“马上平移”的作画看笑了(不要破坏气氛啊喂!)。四星给演出🚬。 |
|
对新三国其实没有特别熟,但这并不影响本作是一部纯纯的乐子番。毕竟无论是从把未来倒退至过去的幻想来看,还是从拿出一堆引经据典来混淆实际逻辑去强行合理化来看,这就是日本网络右翼鉴证的纯意淫之作,只不过部分集数演出的巧思确实让它变得比较特别而已(但把这些配个关羽之歌还是会变成乐子)。遥想以前的一些类似作品的主角还幻想着要征服世界呢,现在变成只保护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了。唉,格局啊,唉,天命啊😂 |
|
霸权番,强烈推荐,看了不后悔! |
|
我都不用看,这个设定就五颗星。
自嘲是最高级的幽默。
画风令人中意。
死脑筋青辉。
日本统一,终结三国。
贤妻扶我青云志。小纪本是革命家,然而刚则易折。就变成了革命的催化剂。如此残忍的笔触,升华了作品的严肃性。
车裂与热乎乎的尿液。
“你现在只缺一样东西。知行合一”
“他嘴上再跟我说话,眼神却在看向遥远的未来”
头颅与婚纱拼成的遗骨,冲击性悲剧性冲顶。 |
|
短剧的水平,用第三世纪三国的屯田制去让第四次工业革命之后国家崛起。日本真的很喜欢三国,梦里都是曹操董卓 |
|
开篇黑色又幽默,神似新房昭之,
圣夷篇开始真正的智斗,夜袭金沢和空城计都魄力十足,比起三国更神似权力的游戏
今年有这么多成人向的佳作,真的太感动了 |
|
三国也是给你们日本人玩烂了~
这满满的大阪腔吐槽啊,真是在奇怪的地方搞笑起来了。
作画和演出效果太赞了👍
但剧情太无语了…画虎类犬,看到第九集弃了… |
|
可能是近期最棒的ppt动画 |
|
老子曰“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看完吧,感觉整个剧情啊,军事战略、治国理政啊,都非常的小打小闹。本来想嘲笑一番的,后来一想三国演义本身就是一个非常戏曲化、风格化的作品,也不能赖人家这么传承。。 |
|
演出惊艳 |
|
高开平走吧。剧情快的跟Jr一样。谁能想到第一季就告别了我的眼镜妈咪!!!!!WTF!啊!我美貌迷人的小经先生!!!请速速递上第二季!!!!!! |
|
作画质量爆炸,但剧情目前没跟上,故事背景是一个好的时代循环彻底结束,令和末期文明水平倒退至明治初期,再现了群雄割据的局面。科幻片的尽头又是古装历史片。日本文明退行到15岁就能随地大小烟确实挺完蛋,二手烟时代不要啊!!!男主角是个胸无大志只想种地的窝囊废,同时也是个嘴炮能力超群的逻辑狂人,编剧献祭了他满腔热血勇敢无畏的老婆,让他有了复仇的志向。年度黑马爆款预定一下。妹妹头男二就是冲着爆去的。 |
|
80分 |
|
画得稠,剧情唐,导演想装哔的心已经安耐不住了,没眼看啊 |
|
这是啥子动画? |
|
第一集都那么直白心理解剖并借刀杀人了还在那边说无聊怎么不反抗,龙傲天看多了小学生智商是不是以为爆种能解决一切问题? |
|
搞成喜剧而不是证据算是还行,要不然就变成无脑神剧了 |
|
恐怖如斯四月档。今年还能诞生多少神作?
新手法表现传统题材这一块,比《逃殿》好看10086倍,同样精致的制作只会蒙蔽皮相之见,叙事水平差距太大了
霓虹民族本就倾向于爱尚流行眩目之物,把史书理解为讲故事约等于把三国志理解为演义,听起来有点玄不过其中的门道并没那么复杂去读了书就会明白的;此作便是少有的兼顾现实重量的历史题材动画(间杂废土和时髦元素则更瑰奇了)
《日本三国》那种对残酷现实中的人格力量的营造,或会让阅读经验不足的观众惊叹;其实这个实践理性/修身立德方面的美学在史书里相当常见,感兴趣可以看看《读通鉴论》速成。
严酷又美丽的。 |
|
看了三集,嘴炮男主令人讨厌,但其实塑造的还可以(第一集嘴炮借刀单情节3.5星,第三集嘴炮通过考试单情节1星),男二塑造的好。画风独特,非常有风格,如果我还会继续来看,看完,我会改4星。 |
|
画风真好 架空历史 看看乐 比较流畅 足够了 |
|
超级有潜力的作品。 |
|
演出和作画方面还是很厉害的,看起来也是蛮有趣,不过在权谋蛮儿戏的,算是看一乐了 |
|
画风真的不错,剧情偶有亮点。 |
|
7.5/10。政斗部分挺过家家的,但该有的燃点和泪点渲染到位了。 |
|
疯感好,但不必要总是靠大吵大闹的噪音来塑造脑残反衬,如果非要这么做就该好好选声优。剧情狗血套路装逼过度,而且不把妻子祭天不会玩,脑瘫剧情远远配不上神级画风和制作的表现力。 |
|
全员雷声大雨点小,男主从头到尾就推行了农政以及完成了一场丝毫不精彩的舌战群儒、男二更是只执行了一次并不突显个人能力的诱饵战术;其余人更是惨不忍睹,龙门那所谓空城计我奶奶都能一眼看破、圣夷那个传销女王除了洗脑和带头送还会点别的么?倒是董卓(?)和郭嘉(?)表现还算亮眼,尤其最后一话的计策收束,运筹帷幄稳坐钓鱼台的不就只剩他董太师一人么?只能说原作者是有野心的,想以一支笔构建出一个宏大的现代三国,可惜笔力有限,成品更接近家家酒战争…只能说希望后续剧情能好起来吧,毕竟最后一话的观感还不赖。 |
|
日本人还真的很喜欢三国,当然这里面又灵活运用了孙子兵法,他对自己战争所导致的后果也是认知非常明显的。那么只能说他们明知道这样做是错的,但仍然要坚持做错的事情,大概就是这样一个民族吧 |
|
演出比较有意思 |
|
这作画很棒,看看故事如何 |
|
作画演出其实有点东西的,可惜故事实在是...幼稚 |
|
四集半暂弃。可能之后会看完。saki为啥自己也很强偏要劝说其丈夫上。完美画风顶级制作,但是要靠献祭妻子性命开场…太男本位了 |
|
第一集靠叼炸天的作画唬住了不少人,明明很有意思的设定但是逻辑和剧情多少有些“不足”,说是三国其实没什么复杂谋略,大部分都是靠主角嘴炮输出,政治戏码也没法细究逻辑,姑且当制作公司为爱发电了 |
|
一种怪怪的带劲 |
|
画风太漂亮了 |
|
作画和演出真的牛叉了一整季,而剧情仿佛看了一整季新三国…… |
|
和隔壁春夏秋冬坐一桌去 |
|
B+(7.0)之前新番导视并没有在意这部动画,不过当我点开人物简介,发现男主有老婆,想必感情线会很好磕吧。事实上,感情线确实还可以,女主性格强势,还比男主大一岁,我挺喜欢的,两个人很恩爱。只不过男主为了与妻子过上平静的生活,并没有太大的野心,所以肯定要有个推动力。结果可想而知,刀片肯定是不可避免地递上来了!我已沉默……第一季算是铺垫篇章,简要交代了各方势力的矛盾,还有一众位高权重之人暗藏的野心。精良的制作赋予动画中的战争场面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剧情整体比较普通,但几段角色迫不得已牺牲的宏大场面依旧十分震撼。男主前期长期沉寂,直到剧情中后期才拥有出谋划策的空间。他好不容易燃起的斗志,仅凭胖子军官一念之差就可能彻底消磨。个人的力量终究有限,唯有联合心怀理想的同伴,才能扭转这片混乱的战局。 |
|
听片头曲就没错~ |
|
演出不错,确实是日本自研款新三国,同样的情绪大于逻辑,表现力大于实际内涵,长板挺长,短板也足够短。(65cdcbe) |
|
超高效叙事及分镜 风格化定帧 |
|
新三是酒,这个是烟,音乐不错的,不过说是三国,其实还是一对一,第三个国家基本都在打酱油…… |
|
画风还挺独特的。 男主是诸葛亮么,那是有点过分。开头的音乐真不错。 有点整不明白这个时代科技 热武器么?咋还人人带刀, 普通手枪步枪?。 手握实权的三军统帅 被让人当猴子耍… 什么鬼。幼稚… 手握实权的大将军被人当傀儡一样摆布 和现在女频有啥区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