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渤再次证明他确实是这个时代最好的男演员之一,大雨歌声中分手那场,很动人。 |
|
这片唯一的意义就是让我在中国的电影院看了1秒钟的卡萨布兰卡 |
|
2011最值得看的一部爱情片 |
|
黄渤的英语才是最大笑点…… |
|
今天去电影院看的片子。和SK一起看的,好久没在电影院哭出声来。这样的情节对我们而言似曾相识,不少台词很经典很有感触说。希望能嫁给这样一个用心一直爱自己的人。 |
|
刘奋斗第三部作品,喜欢黄渤,他是实力派不是偶像派。江一燕这次演喜剧,掌控还算到位。剧中的片段都让你大笑不止,同时也让你感动。可以说这是一部很认真的作品。本片印证了:女人一装疯,男人就犯贱。 |
|
前半段太聒噪无新意,后面渐入佳境,作为甜腻的爱情通俗剧,还勉强过得去。 |
|
没什么必要去电影院看的片……张默倒是挺出彩的。 |
|
黄渤一认真我就想笑。大陆爱情电影总是一个格调。 |
|
还行 |
|
在纠结打几分,在技术上来说前面和后面的情节都太过突兀,没有铺垫好,很多硬伤,还有什么叫前期导演?不过现在只要是能让我看下去的我就觉得是好电影,三星半 |
|
妈的我们的观众对喜剧有多饥渴啊?这种片子还那么多人打4星甚至5星? |
|
本来想打2星,多一颗送黄渤吧!江一燕再怎么麦萌,瞅着还是觉得很苦逼有木有!! |
|
开始的时候挺搞笑的 后面一转风格还是煽情 看的我挺不爽的 举得上当了
总的来说还成 |
|
江一燕,绝对演技派··· |
|
过于夸张
|
|
一般般吧 各种烂俗剧情。 |
|
看完不容易 真心不喜欢这种片 最主要对主角提不起兴趣 |
|
新浪同城会的惊喜~很傻很二,很有爱 |
|
我很少看爱情片,但我觉得这个挺好看的,女主角真好看啊!我泪点低,居然牛内呢。。。 |
|
看得我各种无力,搞笑无力,煽情无力。胳肢人的下手挺狠,无奈违反逻辑、细节失真之处太多,但又不是荒诞风格,只能说是糟糕的喜剧,自始至终没笑过。反复出现的恶搞铃声,还有不断出现的路人甲乙丙丁,都是极幼稚的手段。全智贤的任性是可爱的,江一燕的任性是矫情的,野蛮女友不是这么学的。
|
|
影片和野蛮女友简直没有可比性,后面故意营造的煽情部分因为缺少铺垫让人感到云山雾罩,不建议去电影院看,盗版碟也不要买,浪费钱,下载也不要,浪费时间,等着中央6播吧•••••• |
|
最喜欢古灵精怪的小姑娘了 片子太有爱了>< |
|
小学生水平的导演,幼儿园水平的摄影指导。建议大家别看了 |
|
6.26 |
|
两个都是不错的演员。不错。 |
|
黄渤演的很卖力,但女主讨厌死了!作死了!恨不得抽她有没有!全场观众全在不停骂她有没有!豆瓣这么高的分数 (对国产烂片来说就是很高了!)是不是炒作啊!是不是枪手啊!!!这么难看的片子这么讨厌的女主为什么还能6.8分!这不是坑爹么!!!!!!! |
|
要是有一个可以这样陪我有多好。 |
|
狗血。。。。。。。。 |
|
装B情侣 |
|
昨天去电影院抢先看了,觉得很不错。顶! |
|
没有导演只有前期导演的《假装情侣》。果然在情绪和情节上出现了很多断裂,感情上也明显铺垫不够。黄渤依然很可爱,舞厅一场闷骚劲出来了,雨中奔跑也多少有点触动,可惜情绪始终不到位,勉强能看的爱情小品。很讨厌开场的乞丐设计,太恶心人了。疯女友与憨男友,会被拿来和韩片此吧。 |
|
这片很烂啊,好笑在哪里,黄渤啊黄渤 |
|
虐待狂女友已经奥特了,如今最潮的是精神病女友。 |
|
前半节搞笑的可以,黄渤还是个牛人,结尾有些扯淡。不过看在我流泪了的份上,还是给了4颗星。还不错吧~ |
|
昨晚有人怀念大学时光打开看了。emmm,没看过江一燕的片,但是对黄渤还是挺有信心的。不知道是因为年份还是什么的缘故,故事很老套,一眼就能猜到故事发展情节及结局,而且有的地方有点让人感觉硬凹的那种幽默,很生硬。江一燕大长腿很美,黄渤饰演矮矬穷,演技发挥的地方也不大。 |
|
前半段戏剧 后半段温情 真不错 结尾要是收干净点就好了 |
|
一颗星给黄渤,三颗星给电影里的三首歌 |
|
我的野蛮女友+非诚勿扰 |
|
刷新了我对大陆电影编剧脑残与庸俗度下限的新认识。可惜了两位主演,其实都是好演员,何必沦落至此! |
|
一点进步没有,什么年代了,还来野蛮女友那一套?女的耀武扬威,男的出丑卖乖千依百顺,先不说这种电影里面描述的千篇一律的女强男弱根本就不现实,就算真有,也完全是不健全的爱情,精神系SM。 |
|
對《我的野蠻女友》的模仿,1/4的劉奮鬥+1/2的喜劇+1/4的愛情。只有黃渤的《臨時演員》插曲能打動我。 |
|
很久没在影院放声大笑 很久没有为一部商业片泛泪~虽然剧情俗套 虽然无处不在向个大片致敬 但我的确被感动了 某个表情 某个镜头 某个对白 某处风景⋯⋯ |
|
一个字 俗! |
|
这片太商业了,没想到奋斗哥拍了两部小众文艺之后也扛不住了,故事处处都能见到别人的影子,没有意思,也没有意义,难怪刘奋斗也不承认《假装情侣》是他的导演作品 |
|
开心生活,珍惜身边的幸福~ |
|
由于不想看某电影,晚间档又没有动物总动员,所以买的这部票。我终于知道江一燕为什么红不起来;又是一部让观众替他们难为情的力作!黄渤真可怜;国产片果然不可碰。 |
|
爱情就是这样,总有一方爱另一方多一点,不可能完全平等。 |
|
傻逼版<我的野蠻女友> 唯一亮點就是黃渤的鈴聲:爺爺!你孫子找你~! |
|
值得鼓励的爱情国片。美术不错,摄影一般,剪辑有些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