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了这盘醋还花钱请十七个饺子来Rupaul你用心良苦。 |
|
分组搞的煞有其事,不过每组都有看点。到现在要是不反转的话基本看出来是准备冠谁了吧 |
|
很灵巧的身材宣言,胖的时候proud to be BIG,司美格鲁肽横空出世就选择火速变瘦。
能看出节目组为了在保持更多选手上镜机会而创新赛制的努力,但是内定冠军把观众当做傻子让一切付诸东流。
重蹈Trixie夺冠的覆辙,一路力保,甚至挑战赛都量身定制,实在hard to watch。
一堆审美疲劳回锅肉(甚至上一赛季刚结束没多久就又来)+不记得名字的some stars乱炖+制作人和评委选择性装瞎刻意偏袒,全明星这块招牌被混乱的选角和赛制给砸了。
但幸运的是,感谢Bosco在季终为Christina Aguilera留下了一首名垂丽史的唇舞,擦妈职业生涯也算没白混,现在没有一首拿得出手的Drag Queen Lip Sync都不算DIVA。 |
|
一星给Bosco 一星给Jorgeous 一星给NPBFAG |
|
好无聊这季…… |
|
1.5 |
|
第2集大家演的还能再烂一点吗,第二轮很好看,但是姘头那一组也太… 缇娜真的是改观很多,第二轮的烂人三姐妹可以去死一死了。最烂的一季,aja应该赢叫只鸭的,看见叫只鸭搔首弄姿的就想吐,生化人这么喜欢搞效果为什么2:1不让恶毒老母回归呢? |
|
这才值得1星 |
|
微呕 Bosco和Denali还是很好 |
|
Guest judge越来越厉害了,这个赛制……OK,AS也拍到第10季了也很厉害 |
|
最爱Daya Betty和Bosco |
|
Worst all star season ever. So rigged. |
|
下周看不了bosco 让我怎么活 |
|
兜兜转转,在B站跟人换到了资源,终于看完了AS10
比较印象深刻的lip-sync就是Bosco vs Daya的 How me how u Burlesque Jorgeous的 It’s Raining Men
以及Nicole Paige Brooks也太逗了吧!!! |
|
挺无聊 bosco冠了我会给四星。金智敏保冠也太无聊了。赛制不drama 也不刺激,还不如一集淘汰一位🙄 |
|
我们 Jorgeous 被人算计了🙄
Ginger当冠军,Ginger怎么当冠军啊?她来了四次跟节目组那么熟了怎么当冠军啊🙄哈哈哈你的脸真大呀🙄RuPaul不会也喜欢蟾蜍了吧🙄
Ginger为了向上爬是不择手段的,她的那些谋算就算告诉我们,我们也不会做的🙄因为花中之王后宫之主本在人心🙄节目组相信公允之道吗🙄写了这个剧本,以后剧剧本本的啊🙄 |
|
Jorgeous, you’re a winner baby, congrats |
|
看到第四集,第二组明显比第一组强多了,可看性,实力,抓马都很不错,第一组看的人昏昏欲睡,第二组我最爱的屁眼妹回来了,希望他夺冠。看到11集回来补个评价,第三组也是弱到爆炸,9强可有可无,冠军感觉早已内定金志敏,如果真是,那这节目真的不行了,老狗玩不出新花样。后面几集无论是大咖秀还是吐槽会,全都很难看,这节目是不是也该结束了。第11集有趣,我一直很讨厌姘头的毒舌,但这集有点喜欢他,疯狂的撕逼是日常,安静的撕逼其实才是真正愤怒,这集很明显他知道自己要被淘汰的剧本,所以直接说其他人都不好笑凭啥他最后,确实,他很明显不是最后2名,还有吐槽金志敏,温柔和善的说你实至名归,我希望你能夺冠。用温柔的语气把嘲讽感拉满,这就是直接吐槽鲁婆子和这节目内定,绝对是故意的,他还说大不了回去直播,哈哈,他就是真婊!! |
|
一直试图在形式上创新,但其实都是新瓶装旧酒,没什么值得激动和兴奋看点。“金智敏”实至名归,尽管lip sync她的确没有什么大招,但综合实力她绝对排前面。 |
|
为Jorgeous稍感遗憾 真的实实在在为本季全明星交出了非常多精彩的唇舞表演 就是在比赛中败了点人缘 也为Bosco难过 殿堂级的唇舞碰上Ginger只能说运还没到 最后恭喜Ginger 实至名归 该你的 |
|
It was all fun and games until ginger won |
|
高开低走,赛制还是挺有趣的,但是合并后都是什么和什么,还有这个冠军,她真的配吗。。。 |
|
最后的冠军,又是一个官方与民间割裂的决策结局。不管如何运作,纵使输了口碑,但还是赢了热度和流量。作为商人来说,ru还是赢了。 |
|
这季喜欢Aja Ginger和Jorgeous。Daya和Irene有突破。Denali有点可惜。 |
|
Team Bosco |
|
Mistress 把游戏玩起来了! Ginger这季夺冠后应该路人缘直降,Irene比较惊喜。 |
|
bracket2的宫斗太有节目效果了,mib综艺之神了,本来还很期待aja撕mib结果karma来的太快了。bosco那段lipsync真的可以封神了,这个排位赛看着就觉得是内定的rupaul太偏心金吉敏了 |
|
这一季有点烂,look不错,最后giner夺冠剧本太明显,喜欢Bosco |
|
事已至此如果能让外星人回来参加个完整赛季我可以原谅制作组一分钟。 |
|
为什么Ginger是冠军!!!还我乔美的冠!!! |
|
有皇族! |
|
谢谢bosco和jorgeous的演出。lydia somehow是史上最被高估皇后之一吧(by节目组观众and rupaul) |
|
感觉是为了商业为了live in vegas选的冠军 |
|
Ginger well deserved it, but I chose Bosco. |
|
生化人你就非得捧这个人不可是吗 |
|
Despite having Miss Morris as the producer, the cast had so much chemistry. Days and Bosco made me cry |
|
如果金志敏冠了我会暗杀rupaul |
|
Liar for the win |
|
Ginger终于,虽然有其他更喜欢的,但是ginger他值得 |
|
这一季又在赛制上搞花样,分成三个小组搞积分赛,每组前三晋级。B1的比赛整体比较普,但Irene这种炮灰逆袭大杀四方的戏码好看爱看;B2最精彩,Ball、Roast、Ruscial娱乐性都很高,恶人策略贯穿主线;B3除了陪跑王Ginger和Deya外实力都不太行,所以节奏不行,但《Key your car》这歌写的真不错。合并后赛制略显诡异,决赛还复活一个也不知所云,谁也不可能把冠军给个预赛都没突破的人啊。结尾我倒觉得很合理,毕竟Jorgerous不是Trixie、Jimbo或Angeria,撸婆还没爱到愿意力排众议的份上,要怪只能怪她当年非要强行冠Kylie让Ginger错失冠军,不然AS10就该轮到Bosco或者Jorgerous了。//姜姐在Mistress面前都被欺负得好可怜啊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