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求大家都看看去再说吧,战神本来就不应该是白白美美的啊,张震这样的坚毅严肃脸才是战神吧,这类型的角色好多人演过,但是没有一个人能像张震一样让观众跟着他的表演走,慢慢体会人物心情和状态 |
|
男女主本身的颜就不适合古装,偏偏造型师还一套路数的从三生搬造型过来。 什么时候叔平大师能反映过来造型师的存在是要扬长避短,请您的目的是设计能表演演员的颜值和角色形象的造型,这不是您的秀场啊,把演员当展示您的审美的模特吗? 剧情现在看起来也是仙侠套路。 |
|
古装剧爱好者我本人每个新出的古装都要看看的,特效还可以,男女主扛得住近镜头大特写 |
|
看张震拍电视剧 这是什么福报你们知道嘛! |
|
这剧简直就是“真香”前两集简直惨不忍睹,剧情也确实是雷,但看到后边根本停不下来,事实证明张震倪妮的神仙演技可以拯救一切! |
|
我就看看有多少人真香!一开始我是拒绝的,但是我男神第一次演电视剧,想必得看看吧!看到现在,真的全靠各位演技好,其实剧本也没有很差劲,就是一般的仙侠套路嘛,不过我很少看这类剧,所以也不觉得审美疲劳。几对副cp真的好萌!我爱师姐!不过化妆头套啥的真的不可,本来都是帅哥美女,颜值完全没有凸显出来。 |
|
第一次看仙侠剧,好看,不尬不雷。选角很好啊,拜托各位粉丝也醒醒吧,张震选什么剧本不需要经过你们的同意好吗。何况张震演的九宸我看的很舒服。 |
|
啊啊啊啊啊灵汐九宸真的是神仙演技啊,两个角色都演绎得特别到位,尤其是感情戏,张震眼睛里那种占有欲和深情太动人了,本来想抱着吐槽的心态去看结果发现还蛮好看的。这年头原创仙侠剧本编这么带感也是不容易 |
|
当初看剧照的时候,我是拒绝的,不得不说,看完前两集:真香了!!演技比大幂幂那版不知道好了多少,倪妮的形体太好了,整体就是美美美~~张震的气场在,好有气质,还有男人味!一般这种仙侠角色都是油腻腻的,参见高伟光的东华帝君(他在怒晴湘西里就要好很多很多!),但张震是唯一有男人味儿的!哈哈那些小胡子看剧照时很不喜欢,现在一点也不拒绝了😂 |
|
五星好评,这是一个要为了安利宸汐缘这种良心好剧而战斗的暑假 |
|
所有没有多看两眼就“傲慢”地妄下定论打低分的人都该为自己埋没和侮辱了一部好剧而感到羞耻。国产仙侠史上的演技巅峰,感谢张震和倪妮“下凡”贡献了超级有火花的宸汐cp。除了演技,剧情也是让人惊喜,越看越上头,欲罢不能!九宸,第一个不是满口仁义、天理、正邪、阶级的仙侠剧男主,坦率真诚地要命,不傲娇、不毒舌、不迂腐,真正的宽和君子、可依靠的男人。灵汐,真“天真烂漫”,不是猪队友、不作,灵动活泼,让人真的心生怜爱。毫不注水的满分仙侠剧! |
|
很美很带感的故事,戏骨们演出来就是不一样!一举手一投足都是韵味,自然灵动真是赏心悦目。比那些个扭捏作态,眼角总是半垂着看人的“上神”看着洗眼睛 |
|
我一直觉得认真演戏比死守逼格更值得人赞赏,张震真的惊艳了。
说不好的人可以先看看再说话。 |
|
张震还是张震
“就好像精英男下班回家后,暴露出智商不太高的亚子,有种专属呆愣直男的萌感。”
让我们来享受高质感滴土味!(∗❛ัᴗ❛ั∗) |
|
“我女儿花容月貌,活泼大方,普天之上六界之中,除了天雷你这个老木头,谁见了不喜欢呀!”
①第一、二集的剧情,发展太快了!
②智勇双全的凤知微跳崖自尽了,楚楚动人又娓娓动听的灵汐闯上天宫,倪妮的演技实在是“高”! |
|
看到宸汐缘评分一点一点升高真的很开心,继续保持呀! |
|
一开始是拒绝的,不能接受两个电影咖出演古偶剧。然后,最近因为压力太大,有一天想睡前随便看一点东西,就打开了这部剧,然后一下看了6集,真香。打4颗星,2颗是给两位主演,即使是古偶剧,也能看出演技。另外2颗是给整个剧组,可以看出有用心拍,即使是仙侠题材。没有给的一颗是因为,个人认为真正的好作品还是需要带给社会一些反思。所以4颗星是给演员和剧组们的鼓励及肯定。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只要能是优秀的作品就好。但是私心还是希望两位主演爱惜羽毛,也希望整个影视制作大环境越来越好,有更多好剧本。 |
|
主演演技很好啊 |
|
未看3星,看了觉得得4星,不过4星不足以表达我真香的心情,5星吧。挺好。 |
|
一人血书安利九妹,张震到底是什么芳心纵火犯啊!倪妮把少女的娇羞演得很自然,哭戏也很到位。还有别的配角也很出彩,不应该被错过的 |
|
值得7分确实不错 |
|
真的相信我,25集之后剧情真的特别棒,我还好耐下性子没放弃错过一部好剧。 |
|
向7分冲鸭 |
|
我为神仙爱情神仙演技落泪了 |
|
原来以为是十里桃花的狗尾续貂,没想到真香了,还有这部的配角支线没那部那么讨人厌 |
|
色调,景,服装道具。都是一流。特效也可以。男主女主恨不得每个镜头换一套…剧组真的太有钱了!感觉应该是上星的匹配。张震真的是男神仙下凡拍电视剧了。倪妮的脸非常自然。一集一集没有快进看了下来。目前看到18都挺好看的。 |
|
人间只有晨夕,而宸汐只应天上有 ☁️ 人设完美,震帅震香震有味道,妮美妮灵妮有仙气 😻 好演技好作品,期待二位上神的新作!请多多组CP! |
|
改了,要不咱冲一冲7分? |
|
我朋友说很好看 喊我打五星 |
|
我一个爆哭你信不信!! |
|
给倪妮五星,没有理由,这么敢于挑战自我那么努力的演员必须的!!!!! |
|
不喜欢杨幂,没看过三生三世的,这部真的超好看,一开始也觉得张震好像有点老,但是事实证明,一点也不!作为一个活了十几万岁的神仙,怎么可能还嫩嫩的小鲜肉,尤其是战神需要刚硬和戾气~看过前几集后就迷上了~哈哈哈!这部剧真的演技都在线,我觉得一部剧好不好除了剧情更重要的是演技! |
|
构图真的很美!剧情发展也棒!!!!! |
|
dbq…真的香了,私心打个五星叭 |
|
演技跟颜值在线的主角跟配角把智障编剧的戏撑起来了。
张震和倪妮眼睛里有戏,有饭!
服化道和背景音乐优秀,有饭!
快来给小糊剧打分啊! |
|
一开始被预告造型给坑了,结果越看越好看 嗯真香 现在每天等更新 太太太好看了!!! |
|
有生之年能看到震哥演古偶,还要啥自行车呀?!有些只看皮囊的只配拥有流量这种渣演技,震哥的微表情超有层次,用心体会吧! 而且这是部难得搞笑的古装剧,很解压! |
|
我的妈,真爽。。。。。我没看过三生三世桃花,没看过花千骨,这个剧真的好看啊!! |
|
剧情好,演得好,音乐好,场景美。4星,1星鼓励。 |
|
对倪妮路转粉,太水灵了吧! |
|
除了结尾有点仓促其他都挺好的…我竟然也能看胡说八道神仙打架的剧了啊哈哈哈 |
|
曾经好多好多年,我看国产剧就是开起听听声音,不动脑不用连续看,洗衣做饭做家务的下饭菜。有时间坐下来认真看剧的话,我只看美剧。
张震饰演九宸,让我相信天上真的有一个战神,九宸是存在的,武功盖世,庇护苍生,不负天下不负卿。张震的眼睛会说话,这句话真的不假,他的眼睛里流光溢彩,满是星星。他用拍电影的技巧和态度,来拍来60集电视剧。看不够啊,看不够。
而女主倪妮一点也不弱,三世经历,演出三种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和张震搭戏完全没问题。
其他的配角如果要和张震比,我觉得对他们太不公平了。但是整剧看完,他们完全不拖后腿,绝对是锦上添花。
我真心推荐这剧,套用网友的话,看张震演电视剧这真的是福报,且看且珍惜! |
|
土味缘什么都可以挑刺,唯独剧情跌宕起伏,女主入轮回以后开始有兴趣,感觉角色变丰满了 |
|
倪姐真的优秀,演技真的是第一生产力,倪姐加油! |
|
宣传不行啊,明明挺好看的剧,哎,主要是开始劝退,看下去真的真香了。 |
|
说实话,张震在这剧里像雪村 |
|
真的真香了 |
|
演技雕琢,剧本入情,服化精致,建筑用心。 |
|
是真的挺好看的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坚持往后看看,等剧情展开!!!!我的天倪妮张震我真的又爱到不行!!! |
|
虽然这是一段土味情缘,但是张震倪妮演技真的蛮好,有些人演面瘫男神那就是油腻装逼犯,张震就不会让人觉得是在装逼…一点都不雪村啊啊啊还是个大帅比!!!希望后期不要注水喂shi啊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