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片试图通过最浅显的方式,向孩子灌输“做鸭”的道理,并痛斥了其中的偏见与歧视:既然是鸭,就不要在乎亲家是否头顶绿色。其中价值观深入浅出,以做鸭的男主角最终的“双飞”为结尾,寓意深刻,实在适合3岁以下儿童观看。五星推荐,3D效果太好减四星半。 |
|
没有惊喜的少年成长动画。故事很老套。3d效果不错,不过动作涉及之类的很奇怪。 |
|
在单位音乐厅看的。感觉看出了一些一战和二战的隐喻。 |
|
烂片中的奇葩 |
|
有点无聊,其实静下心来好好做一部动画片比每年都大批量生产这种不知所云的电影讨喜多了。 |
|
中俄建交多少年了?就是这样坑队友的?!!! |
|
我觉得很好看啊,除了剧情稍显突兀和配乐很low,其他都很好啊,动画设计以及故事情节都很优秀,那些给很低分数的都是不要脸的五毛党来刷分的吧。 |
|
Kungfu Duck. |
|
满满的违和感。干瘪老套,幼稚无聊的故事,充斥网络化语言的脚本进一步加剧了不适。感谢政治正确,把咱设计成"掌柜"的形象,美帝都没干出来过。 |
|
影片结束的时候,邻座这位带着一个七八岁小姑娘来看的妈妈说,一点儿都不好看,还没大鱼好看……我不知道大鱼的制作方听见是哭还是笑。 |
|
典型的中国元素融入却并没能成为又一场的《功夫熊猫》,《超能太阳鸭》在画面上虽然制作尚可,但却没有一个新颖的故事依托,相反作为一部成才型电影,空洞的人物塑造无从所见何般源于角色的精彩,牵强的正能量渲染更使人倍感尴尬。 |
|
看的英文版。 |
|
鸭子还长着辫子,所以……?剧情老套到爆。只有3D特效好像还过得去。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了,中美俄三家合拍的电影,我从中看到了大量的政治暗喻。所以动画片里夹杂这么多五四三真的有必要吗? |
|
心疼祖国的花朵 |
|
比熊出没好看,熊出没就是占有黄金时间电视频道洗脑,这部电影题材和制作都比熊出没好看。 |
|
什么鬼! |
|
看完不知道该说啥 |
|
为什么小孩子的动画配音反而显得比较自然不那么做作了,怪蜀黍和满场的小孩纸一起。 |
|
跟片 |
|
生硬的动画,人物形象画风突兀,虽然有很多中国元素,可是并没有统一的美感,就是清朝遗老家鸭孙悟空学习飞行最终变身在超级赛亚鸭的故事 |
|
合拍片,看了职员表,动画是国外做的,我们配了个音,动画水平确实不错,就是故事有点简单,但也好于大部分国产动画片了。。 |
|
是我不喜欢的动画电影,讽刺美国大兵了,但伤敌一千,自损八百,没看出主角的脑子长在哪。
鸭头只能吃,不能拯救太阳。 |
|
鸭子都上天了 |
|
从模仿的角度看,除了画面,没有一项比得上熊出没系列电影,尤其是节奏感和幽默感差得出奇。 |
|
丑人多作怪。 |
|
俄罗斯动画,居然中国风做的不错诶!故事挺套路,不过套路也好过有些厚脸皮的自吹自擂 |
|
特效真心不错,但剧情实在太弱智了,幼齿不说,还各种BUG,角色塑造也是相当的烂,笑点几乎没有,剧本可以说完全是用脚写的,为毛编剧还那么多?跟我姐一起看的,能看得出她虽然在笑,但笑的很尴尬。 |
|
毫无诚意的骗钱……那些二三四五星都是怎么给的啊…… |
|
难以忍受 |
|
好的动画片应该如迪士尼的般,用简单的故事深刻地表达出一些浅显的品德---比如善良、坚持、勇敢等,可惜在这部片上并没有看到。顺便说一下,开头岛主练功的那画面抠图感觉太重。 |
|
完全不想看 |
|
情节太烂,制作一般。 |
|
剧情真的太弱了,原声还没有国配舒服。 |
|
画面美 |
|
这玩应为啥还用合资,反正都很烂 |
|
超级难看~提前退场~ |
|
鸭子是清国人的形象,梳着辫子,其中一只鸭子很像臭名昭著的“傅满洲”,不知道大陆的有关部门为什么没有禁止这部涉嫌反华的电影。 |
|
纯毛子的外包制作,若不是被伪装成国货,不看故事的话,其实还能接受,只是上色比较脏 |
|
其实很想禁止闺女看任何国产动画电影,辣眼晴! |
|
动画质量不错。但是剧情就妈的智障了。 |
|
真的很扯,毛子真的不会拍轻松欢乐的儿童电影吧,毫无剧情和逻辑可言 |
|
哦。 |
|
至少讲了一个完整故事,3d模型制作,但是其实做的挺假的,背景其实和中美联合抗日差不多,绿头鸭对美国士兵的隐喻,其中不乏对其的嘲讽,也难怪人家美国不喜欢了,例如军训段落以及打斗段落,再有就是叙事太分散,来这么多角色没几个有用的,你还不如就鸭子和巫婆呢 |
|
无聊 |
|
陪小朋友看~忍着看完了 |
|
有孩子的请务必远离国产动画,分分钟看成缺心眼,其实技术什么的已经都不缺了,就是故事本身太差,和我国一直没有好的童话故事有关。 |
|
动画效果不错,色彩炫丽漂亮,教育效果也不错,但实在不喜欢清朝小辫子服饰和闭关锁国、自得其乐、自欺欺人、自以为是、故步自封的感觉。 |
|
抄的太极 |
|
傅满洲的鸭子 |
|
算不算俄式喜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