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这?全程没笑过,这也太尬了吧,其实比剧更尬的是想拼命迎合“笑点”的弹幕,无法与周星驰无厘头联系起来,虽然处处都是拙劣模仿的痕迹,还有无厘头不是不需要演技,而是很考验演技,卢正雨演的比导的差,一部好的作品一定有其内在的统一完整性,铺垫酝酿和慢热不代表尬与无聊,就算后期有多好多反转多优秀又何妨?靠最后的揭秘和反转来升华抬高立意吗?只不过是小聪明罢了,以为多高明,别忘了这是喜剧,再怎么费劲也摆脱不了不好笑的实质 |
|
真的尬,求B站不要强推了 |
|
很久没有看这么烂的片了 这也叫搞笑? 看了第一集脸上都是问号 |
|
整体剧情节奏感很好,画风很有特色也很搞笑,幽默梗满满,期待后面剧情如何发展,在线等。 |
|
有些无聊,注水有点多,无厘头并不意味着放弃叙事,喜剧和燃也不代表只靠口号和为出现而出现的段子。 |
|
有好笑的地方,也有尴尬的地方,算精致的网剧,但依然显得粗糙,像周星驰,但也仅仅只是“像”周星驰。一直在模仿,从未能超越,周星驰这个三个字就是卢正雨最大的紧箍咒。 |
|
其实吧如果看过卢正雨的过往的片子,而且能融进漫画式割裂营造无厘头感的笑果话,这剧集还是很讨人笑的,笑点包袱很密集也不是网上流行的老梗,剧情和节奏从第2集开始顺畅起来,目前看来,剧情确实有它本身青涩不成熟的部分,但看起来还是很轻松乐呵的,配合着B站弹幕更有趣,很下饭! |
|
神剧预定 |
|
毫无笑点,浪费时间,亏我期待那么久 |
|
回忆杀+说教太多啦,好好制造笑点嘛 |
|
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啊!没有周星驰的日子里,看星爷“徒弟”的作品也是不错的。虽然开场略有些尬,但越往下看惊喜的元素越多,“反转”的打脸式幽默,带有cult味道的武打场景,看似插科打诨却心怀执念的小人物主角,都带着浓浓的星式喜剧味道,现在很欢乐,但估计后面就要有虐点了,作为下饭剧创作者,卢小鱼还是非常合格的。 |
|
卢正雨还在抱着最成功的绝世高手的名号当噱头 学勇者义彦学成了万万没想到电影版 真的建议以后不要拍20分钟以上的片子 比万合天宜还烂 |
|
。。。 |
|
质量也还过得去,演员也算真诚。但就是没意思。作为喜剧,毫无意思。 |
|
朋友们,相信我!撑过12集就好了!!老子是预言家!! |
|
确实低开高走,前面尴尬得要死,后面讽刺得一愣一愣的 |
|
被“周星驰接班人”框死了,看了2集就笑了2次有1次还是因为弹幕的吐槽,跟早年的《绝世高手之大侠卢小鱼》差距甚远。 |
|
笑裂开,爷青回!!!
|
|
哎,天才毕竟是少数,再怎么模仿,没有自己的东西是致命的,从莫小白的水怪日记,到嘻哈四重奏,一直都很关注卢正雨,觉得是一个很努力的人,靠着对电影的喜爱,对星爷的崇拜,走到今天,确实很不容易,但是这个剧刚看了一半真的看不下去了,老套的搞笑方式,东拼西凑的笑点,让人很失望,就像一锅大杂烩什么味都有,却没有自己的味道。 |
|
都说喜剧难,怎么个难?现在是明白了~ 看看评论区吧,不乏以自诩笑点高为傲的“高冷男(女)神”。
可能同类型无厘头搞笑连续剧近年来屈指可数,以至于没有参照不知从何评价?(或许你会说什么 王大锤,严格意义上它不属于连续剧)。
确实,我们应该尊重笑点的差异性,有的人还是适合去刷你的短视频,听你的罐头笑声。 |
|
19 20集属实全局精华 |
|
卢正雨是追星最成功的人,风格学的很到位,内地本土化一下,假星粉当然体会不到好笑 |
|
与其说卢正雨是周星驰的高级模仿者,不如说他是周星驰无厘头最正统的接班人,他抓住了早中期周氏无厘头的精髓,这一点周星驰自己现在可能都做不到了。整部剧集,看片名就很low,而且还是吃自己最擅长的IP“大侠卢小鱼”的故事,这就奠定了创新的局限性。24集的短剧,注水太大影响观看。故事整体框架比较“旧”,还是小人物组队杀怪觉醒的套路,笑点虽然密集还是集中在周星驰套路梗,网络梗,老港片(剧)梗,80后情怀梗,加上一些抖机灵的包袱。故事高开低走,虽有惊喜不觉又进入乏味期,再反转拔高,再乏味……现在网络太过发达,已经不是90年代那种随便一个周星驰电影都能笑的前俯后仰的时代了,好的喜剧都从剧本入手,走大喜剧框架,做这种用表演和零碎包袱堆坼的喜剧太难了,何况本剧还是有“内涵”的。支持卢导! |
|
不理解为什么这么多人打低分,刚看了两集,挺好看的呀。不比那些上阳赋、狼殿下之类的强百倍吗?
看完追加评论:
看完了,8分神剧,豆瓣真的越来越不客观了! |
|
前两集两星,三四集三星,日本忍者部分四星,吸血鬼部分三点五星,不老孩童部分三星,之后到现在为止的部分五星,如果后面结尾能收好很可能是卢正雨至今的集大成作。 |
|
确实是属于低开高走了。后面很棒。急于评分是不是太过于浮躁了。 |
|
非常尬,连现在的周星驰都不够好笑了,何况你一个二手周星驰,全程笑不出来,替演员们羞耻,就…何必呢?干嘛要这样?我猜测,按照卢小鱼以前的套路,全剧最后是要反转一下的,会有一些伏线回收,到时候可能又会有人高呼神作,但真的,就算最后这么做了,也不能弥补前期的尴尬无聊,不是正确的做法,不值得看下去 |
|
卢正雨这一次摆脱了对于周星驰的效仿,转投福田雄一的怀抱,用《勇者闯魔城》的故事解构了传统的武侠故事,延续了之前对于各种现实话题的讽刺,加入了更多自己对于“侠”的概念的理解,整个故事前面三集有些无聊,但是一旦接受设定之后就越来越上头,尤其是卢正雨创作的影视剧中的女主角都很有魅力很可爱,可惜就可惜在本剧选择了一个注定播出毫无水花的平台。 |
|
导演说人物小传就做了大半年,在设计上,每个人物都是一部电影。 |
|
有人说难看,我不接受 |
|
看了两集居然一个让我笑的点都没有,非常尬,可能是自己老了。现在无厘头喜剧滥竽充数,整个华语圈至今也只有一个人能完成文化意义上的无厘头风格里程碑,这也是当年的环境、年代、氛围使然。单纯地模仿,还模仿的皮毛,只能是让人尴尬至极。吃力不讨好啊。 |
|
观众成长了,导演却原地踏步...... |
|
模仿周星驰的痕迹太重,但又学不到精髓,东施效颦 |
|
玩尬的? |
|
估计没有下次机会了。这水平也太惨了。 |
|
这种生硬的模仿已经过时了,塑料喜剧,尬翻天…… |
|
支持卢导。虽然前期有些尬,但后期立意反转绝对是卢导用了心的,特效也绝不是糊弄人不尊重观众的,演员演技也很有感染力 选角也很到位。最重要的是 我也作为一个星爷的粉丝,真的感受到了卢导对无厘头的继承与发扬,希望卢导继续坚持,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 坚持自己,期待第二季,喜欢看这样没有流量 用心拍的片子。顶你啊 |
|
好烂啊。。。 |
|
Ep06弃。大人,时代变了。 |
|
卢正雨这台词太差了!失望!不会再追了 |
|
这剧为啥只有4点几分啊,是有人故意刷的嘛?7到8分应该差不多! |
|
这是个啥??别糟蹋星爷了。如果说《风犬》让我有买大会员的冲动,这破剧就有让我退款的冲动。 |
|
看了10分钟 卢正雨是白痴吗? |
|
这种荒诞搞怪的调性还是很适合b站的,看第一集需要稍微适应一下这种突如其来的风格,到后面就火力全开了,特别是第二集被逼婚一段实在是太精彩好笑。我想主创一定是周星驰的资深粉丝,真的看到了些许当年星爷贫嘴和无厘头的风范,而且还融了一些时下年轻人中流行的梗,即便是当作一部粉丝致敬的作品来看也是极好的! |
|
卢正雨到头了。。。学星爷学的走火入魔了吧,无厘头是手段啊,不是一种表演方法,看了几集全篇都是无厘头方式,喜怒哀乐都是无厘头,尴尬死了,完全没有内核,爹娘死了都没有一点悲伤,这事儿需要搞笑吗?很难让人看进去 |
|
低开高走,前面两集我很失望,不过后面慢慢好起来了。 |
|
开场不好,一集一个大扣子,无厘头我最爱,没有规定无厘头要让你笑得多开心,只是让你知道电影也是好玩的。结尾也不是很好,有些俗,而且节奏不舒服,大魔王没有压迫感。有第二季还是会看。 |
|
就这???? |
|
注水过多,除去片头+片尾+慢动作+前情提要,每集内容其实很少。不够自信,弹幕控屏过于严重,生怕别人看不懂包袱,不知道雇了多少人发弹幕,有点反感。节奏不好,导演容易陷于自嗨,一个包袱段子停留过长,可能舍不得剪,已经笑过甚至有点尴尬了还没结束。一直挺欣赏卢正雨,但目前看这部剧有点垮 |
|
简直是无厘头喜剧,可是为什么我笑的这么开心_(:* 」∠)_蔡文静拍了两年两个月播完也是心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