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伦凌好色气 我的心心眼看不到剧情看不到女主的嘴 啊 看不到 假装看不到(*/∇\*)
//看了四集回来改分数了 就出轨和不伦的动机来看 这剧比昼颜不知道要高出多少段数 |
|
。。。最后如果佐伯自杀了那还挺狠的。。。。。 |
|
无法共情。明明只是无聊生活的点缀却要弄出生离死别的架势。 |
|
京子姐姐这可怕的嘴唇....简直吸引了我全部的注意力! |
|
现实却又曲折的不伦剧,制作相当精致 |
|
要用外遇点燃业已成灰的生活和内心,太可怜了。 |
|
凌凌的角色让人心疼... |
|
人不可能一辈子只喜欢一个人,既然这样,那些为什么她们要结婚?她们在结婚后遇到的爱情又算什么?[捂脸]果真,年上女与年下男的爱情,太美好了~!这么引人深思的一部剧,为什么评分这么低?不科学。 |
|
不小心成了成田凌的迷妹 |
|
除了成田凌其他什么都没看进去😂😂❤ |
|
《日本亂倫藝術概論》、《東洋濫交法教程》、《三分鐘教會你輕鬆搞上日本女人!》 |
|
be确实让我多打一星,过程很真实很细腻,也许这样一来相对平淡了。但是最后一集哭死算了,日剧里的姐弟恋的弟弟都是天使般的存在啊,再看下去让我情何以堪……男主93模特,但这里演技真爆发。bgm是近年来真心最好听的。 |
|
这么离谱的设定还能有说服力 多亏了卡司们 意外发现有小胖仔的同款T恤 哈哈哈 |
|
质量是可以的,叙事效率也佳,只是探讨的爱情问题还是有点太九十年代了。 |
|
[5集弃]两方面原因:首先,作为不伦剧来说完全没有让我产生站小三的想法,反而觉得女主老公很可怜;其次,不知道该归咎于哪里但是我觉得以不伦来说当事人不会表现得这么明显和慌张,长谷川的演技让我觉得很尴尬。虽然没有看完但截至目前为止我觉得是很失败的一部剧,给两星的原因是两个小演员很可爱。 |
|
(虽然是为成田凌看的但长谷川这嘴巴到底是怎么了)不伦还是要反对的,比较认同的一点就是没有安排一个坏人来让主角将不伦这行为合理化(原作就不提了毕竟没看过)。成田凌顶着一头我万分嫌弃的卷毛和我万分嫌弃的小胡子成功出演了个美色和温柔兼顾的角色,看着他真的只能说不哭不哭了。私心升四星。 |
|
霓虹可能是每季没有不伦就不舒服了,连nhk都走起了。 |
|
给主妇意淫的深夜剧,年下。
佐伯虽然去了福冈,按说大好前途,竟然为了爱情死了?不相信,现实中有吗?
我的长谷川姐姐,嘴唇让人出戏,《只属于我的女神》还年轻。 |
|
凌凌演的太用力了,不如现在自然。 |
|
此后情敌骤增。 |
|
纯爱不伦就是诈骗啊啊啊啊啊 |
|
恋和爱是不一样的。 |
|
一触即落,小毛病还是不少,安达奈绪子脚本估计也没有把原作发挥到位,单纯打高点拉拉分。最终回叫「恋と愛は違う」对于夏是哭一场就好、犹如感冒一样的恋情;对于龙连生命都可以舍弃的爱情,则是最大的不同。 |
|
拍的很细腻,男主年纪轻但是演技不错。女主除了嘴有点怪,其他都很不错,个人认为比昼颜好看。比昼颜真实。 |
|
看的好揪心,不知道欲望和压抑欲望哪个更邪恶,那小帅哥真帅,两个出轨的女人,果然还是瘦的好看。如果当初是因为爱情结婚,是否就不需要婚外寻找爱情了呢? |
|
凌这时候才演员出道一年多?演技超出一般新人水准啊 |
|
音乐拉大垮。 |
|
很久没有追着看过电视剧了 每周二就盼着赶紧播 看了第二回就去看了原著 结局不能说好坏 最后夏桑和佐伯分开了 但佐伯出事故走了还是挺伤心的 成田凌的演技很赞 也许是角色效应吧 对于龍这样的设定没发放下不管 剧中很多场景和人物的细节都觉得不错 配乐给💯真的太好听了 |
|
自从昼颜后不伦剧开始流行。放在日本社会,丈夫早出晚归妻子忙于家务,几年下来确实没有爱了。不伦剧是普通主妇们的藥。刻画太细腻,让人看得发困。第七集是最喜欢的一集。最后的结尾不喜欢,本来挺好的,做了一次美梦后回到日常,最后的电话这是要搞事! |
|
这剧看得好心痛……またどこかでめぐりあったとしても、お互いのことを思わないだろう。でもきっと甘い記憶や小さな熱の痛みは消えるなく、体の中に残る。恋って、そういうものだ。 |
|
神一般的结局... 成田凌挺帅 |
|
我凌那么美,一般妇女都会把持不住吧~ |
|
完全没法接受背叛婚姻这样的剧情啊。婚外恋什么的,太罪恶了!婚姻可是社会的基石。相比较而言,贤者之爱虽然也乱伦,却可以接受的多了 |
|
为了成田凌忍受了女主的嘴 |
|
成田凌!!!!!!!! |
|
19 |
|
这结局。。。佐伯自杀了?编剧我要给你寄刀片 |
|
隐忍。最后一集是真好。 |
|
“恋和爱是不同的。” |
|
“没有你的人生,我不要。”最后结尾绝了…三观跟着五官走… |
|
打发打发时间倒也无妨 |
|
看到最后才明白这剧用心良苦地让婚姻制度受到一千万点暴击。太牵强了。 |
|
妈的这结局我给零分!!!!!! |
|
追完2集。不会再看~演技不错,但是不喜欢不倫这个主题。 |
|
女主嘴巴难看死了。成田凌这个角色作为小三,完全没有打动我让我想要支持他们。我真的不需要看女主的动摇,一个成年人,有家庭有孩子有自己应尽的责任,可以心动不能动摇,大概是三观真的不合所以越看越烦。户田菜穗好漂亮,虽然老了可还是很有气质。 |
|
因为逃避的关系把之前一季里的成田桑给看了!很迷人他!我也想像不出来除了长谷川姐姐以外谁还能演这个角色,只是姐姐针打过火。课长演技好评,评分是给除最后一分钟的! |
|
温吞的剧本中隐藏着随处可见生活的生腥气的台词,比《昼颜》更真实更耐磨,蛮细腻但还是日式通病,一会儿直打到点子上,一会儿又退缩不前。真是没想到模特出身的成田凌能贡献出那么富有层次感的表演,十分喜欢他带着点年轻人的火气,愤怒又委屈,想自私又不得不隐忍的动作和细节。鹤见辰吾化骨绵掌。 |
|
又是“不伦”⋯⋯自打昼颜之后每季必有题材也是醉了⋯⋯ |
|
没肉减半星 |
|
这个夏天 完结的第一部剧 在火车上 用手机 迷上了成田凌的佐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