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虽然给了五星 但莫名讨厌芭芭拉和tom在一起的时候🙂 就算trixie不介意但我觉得有点道德和友谊的话都不会这么做吧。 Tom略渣。他不是说有新的教区可以去吗为什么还在这里… 喜欢医生一家x |
|
编剧太狠了,竟然开虐Cynthia小天使。整个剧集小天使都是默默的,没什么存在感。在506终于做了一次故事主线,但却是如此残忍。小天使的演技也是爆表,在情感爆发和静默之间处理地十分细腻。求下一季增加小天使戏份,给Trixie安排一个如意郎君,实在是对于Tom和Barbara一线不感兴趣。 |
|
对牧师这个角色厌恶到极致!!这感情线彻底恶心到我了!!以为这牧师和那个b一起滚了前三季的女主就回来... 至少人家没那么傻白甜 |
|
timonthy is so sweet. |
|
永远经典。只有内心奇美的导演能把东区都拍的这么可爱啊 |
|
第一次没有给这部剧打五星,前六集还好,最后两集真的大失水准,虽然加强了剧内情节的联系,不再每集单独说一个故事,但是真的没有把故事说好。另外,Tom&Trixie突然变成Tom&Barbara让我接受不能,难道是要故意分摊情感戏份?但是Tom真的是越来越美呃!美晕! |
|
为了Timonthy没有垮掉的颜值。 |
|
天呐最后一集太泪目了。 |
|
看到这么多人讨厌Tom我就放心了 |
|
This season was rather bitter and sweat, it ended with Sister Evangelina’s passing away. Hope Sister Monica Joan could live as long as possible. |
|
miss Sister E!!!!😭 |
|
这一季看得最伤心,也给我了不少安慰。 |
|
这部女性同盟的意味更强了,还有反应停事件,Dr.Tuner真是个好医生。唯一不解的人设是Tom,普天之下这么多人,非得找前女友同事,我等你出发去贫民区等了一季 |
|
喜欢Trixie,也喜欢Barbara,但是越来越讨厌Tom |
|
最后一集,编剧你出来! |
|
白开水般的剧情是一般长剧集后期不可避免出现的问题,有人来,有人走,还是想看珍妮和米兰达。 |
|
太恶心这个牧师Tom了,能不能快点兑现你的事业心去别的教区,紧着一个教区的美丽护士祸祸吗? |
|
前面已经看到了Sister Evangelina要走的迹象,但还是走得好突然… |
|
第一次不打五星+1,牧师也太虚伪了,两个女孩他哪个都配不上 |
|
依然爱! |
|
Tom一看就是油渣男,离我sweet girl远点 |
|
延续再看的记录,以及修女真的死了,哎。 |
|
昨天晚上看呼叫助产士,睡觉居然梦到了生孩子… |
|
追了这么多年,打了四季的五星,终于因为这部剧变得太白开水而看不下去了。修女和助产士的日常。而且居然没有Miranda! |
|
不是很喜欢这季的走向,Sister Evangelina的死,Trixie的寂寞,还有Tom和Barbra的感情线。。。 |
|
Tom这条线一言难尽 |
|
渣男牧师,心疼去世的修女和遇袭的小修女 |
|
非常非常好的一部剧,从第五季第一集开始入坑,每一集都是满满的让人震撼和感动的生命、爱和信仰,那种人和人之间的温暖从每一个细节洋溢出来,不得不跳出戏外感慨一句各位演员演技太棒了,复古的服装妆衣食住行每一个细节都是完美,真的纳闷剧组从哪里找这么多婴儿!!到底是怎么拍的!! |
|
最后一集简直…… |
|
sister E!!!!!!! |
|
回归一二季水准。脱离原著的三四季有一些疲沓。但本季完全回归。第一次出现剖腹产;第一次出现滥用药物造成新生畸形儿;第一次出现亚洲面孔印度面孔;讨论职业态度是否最适合医务人员的相处。60年代的英国,对人情人际之间,与我们颇有共鸣。 |
|
补 |
|
MD人人近期只剩这剧可看,还是每集一哭的水准 |
|
依然喜欢sister monica |
|
剧情好的剧,甚至不需要特别好的演员,但是演员们又很棒,所以整部剧都好看,故事很能反映社会现实。 |
|
Sister😭😭😭 |
|
虽然Sister Evangelina走得突然,但是这样的endinging却很合理,太好看了,每集都哭,好治愈。 |
|
sister Evangelina RIP |
|
极佳的早餐片。阳光无比 |
|
最棒的圣诞特辑 |
|
sister evangelina走的也太突然了,眼泪汪汪。
真的好喜欢剧里的每一个角色,但唯独Tom,真想把这个牧师嘎掉,不仅配不上崔克西,也配不上芭芭拉! |
|
Trixie真的是我看这么久以来感情最复杂的一个,不同于Jenny身上又鲜明又浓郁的优点,Trixie有的时候会让人不舒服有的时候真的很抚慰人。这些表现的张扬的人也有极其细腻的感情与触觉。 |
|
很好看 |
|
一季季,一集集追过来!赞 |
|
Sister Evangelina走得突然。时间来到六十年代,生命,生产还在继续。 |
|
到了后期还是逃不过剧情疲软化的套路,至少靠着主角都是善良的好人的惯性还是可以看下去的。历史依然在情节中默默发展,反应停,birth control,连裤袜,以及等等,这么想想过去的五六十年发生的改变真的太多了。敲碗求百合妹子们幸福,Trixie幸福。 |
|
剧中传递的信仰,温情和对每一个人的尊重很打动人。有时候显得太过于温情脉脉。 |
|
哭了好多次。都是些温柔的人啊。 |
|
看这样的片子会让我对人性还有那么一丢丢希望 |
|
这季的节奏略乱了。。历史越走越快,却不知道是更好还是更坏。。。RIP Sister Evangelina。。最后一集哭成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