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分以上 精美的太空歌剧 人物性格十分理想化:只有好人,笨蛋和疯子三种 一个神一般的种族飞升到到另一个宇宙之前用零零碎碎的玩应造了一个巨大的游戏,其名字为"不爽来咬我啊" 说实话第一次看平井的人设真有点不大适应 不过这结局太浪漫了! 为了与你重逢我愿给你建造一颗星星 |
|
如果你喜欢EVA,如果你喜欢末世的情节,那我推荐你看。 |
|
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的爱情故事 |
|
青铜族应该是全宇宙最悲惨的种族了。 |
|
个人喜好。。。片尾曲不错。。。 |
|
太无趣了。。跳着快进看完的。。 |
|
虽然是平井脸,但这是一部好动画~ |
|
很感人的题材,人类的未来,以及整个宇宙的未来 |
|
机械设定:久我嘉辉/大冢健/鹫尾直广 |
|
我喜欢这故事!! |
|
Don't think I fully get it, but I still enjoy watching it. |
|
一个讲爸爸去哪儿的故事 |
|
11区动画中难得的不停留于设定大气, 故事和场面也十分大气的作品, 特别是充满魄力的大场面让人印象深刻. 美中不足的是由于本作是SF史诗, 剧中也充满了史诗中才有的完人, 尤其是故事核心的公主, 如果不接受这样的设定可能就没法看下去啦. |
|
星际争霸动画版,绚烂的战斗 |
|
自古以来,冷番都是良心作.再一次的经典啊,这神奇的剧本.剧情尽管老套,最后相见还是感人啊.人类何时才冲出宇宙踏出自己的星之道啊? |
|
好番 |
|
angela的歌曲才是最赞的
[POPGO](1-10) |
|
这故事……就那么回事…… |
|
画质和剧情都不错。节奏也很好。 |
|
片头曲 赞 |
|
6弃 |
|
这部动画总体水平挺高,背景跟剧情不错,人设还行。尤其是配乐,节奏感踩得很对,很契合,超棒。但是找了挺久制作人员表格,还是不太清楚我感觉优秀的部分是哪些人创作出来的orz |
|
黄金什么都知道 |
|
唔,其实我觉得能编科幻题材本身就已经非常牛叉了。不过剧情还是过于平淡无聊了。天真烂漫的男主人设还是有些戳人的,虽然有点过头了= =|||。 |
|
小众片 |
|
平井久司的人设啊,太单调了...永远都是那几张脸。。。。 |
|
监督、系构还有人设这些重要的职位,基本都是法芙娜阵容没变。虽说没有法芙娜那么惊艳,但也很好看,7.9低了啊。可惜没像法芙娜一样在国内大爆。
叙事节奏把握的很不错,少有的不以男主为主要视角,而是以很多配角视角来不断推进、完善故事。完成的很出色
制作上也非常棒,基本每集的太空战都描绘非常棒,07年的制作水平现在来看也不差,充分证明船社实力。船社正经的机战原创动画基本都能至少达到及格线水平,更别说不缺经典。
就是男主出场设置是我见过最强的,绝对的不死不灭,一拳一个小行星级别,琦玉都比不上。 |
|
#09 |
|
受不了女主,弃 |
|
前几集给人的感觉很棒,不过之后就开始不给力了,作画略崩,剧本展开也没有想象中给力,可惜了不错的题材。到结局几话的时候作画忽然给力了,三星半。 |
|
954++//佐藤利奈 。。。
---机战思密达 逃离完了 、、、 |
|
黄金族、英雄族、契约 |
|
可能是太喜欢seed的缘故…… |
|
人物画得好崩啊 ╮(╯▽╰)╭ 也是高中时候看的了 对怪物(不知如何形容 意会一下)无爱 要的就是人与人之间黑暗的冲撞啊有没有! (我好变态 |
|
不小心看了一点,结果蛋疼地熬夜补全番了。 |
|
也算是龙傲天动画 |
|
把反派往死里黑的编剧和超超超超超神棍世界观……虽然主角组是挺萌音乐也很赞……算了冲着那3DCG至少给三分。 |
|
天啊居然是07年的作品!我还以为是97年的。 |
|
一部披着科幻和神话外皮的童话,剧本有点超出编剧的驾驭能力,神话要素和科幻要素只是单纯的堆砌起来而并没有糅合到一起。虽然背景设定为宇宙大航海时代且人物对话出现了不少专业名词但对吃瓜观众来说并不影响观感,倒是因为设定BUG太多(例如人类在前FTL时期就已经遭到虫族入侵并长期遭到白银族追杀但却幸存了下来并拥有了星际航行技术就很离奇)导致在这么一个不严谨的科幻框架下说一堆专业名词显得很中二;主角是类似进击巨人或奥特曼之类的变身系,对非同族的敌人都是秒杀但对同英雄族的人战斗则像怪兽打架,普通人类士兵虽然配备了机甲但因为和主角相比实力太过悬殊只能打下虫子也没什么看头,所以也当不了机战片来看;本人所熟知的英雄神话大都是主人公反抗命运牺牲小我成全大我的故事,但该番主角只是顺从命运且大团圆结局自然也当不了神话来看。 |
|
宏大叙事,归于爱情 |
|
公主和战士的老套...不过尚可 |
|
爆乳地球大公。舰队都是摆设,就靠一个野蛮人。单调了点。 |
|
回地球圈之前各种无聊,进到太阳系好很多了,结局小感动~~~~~ |
|
当时觉得想象力真丰富,女主很棒 |
|
人类对未知宇宙、星空的追寻是一种情结 |
|
冲方老爹操刀的剧本质量金牌保证无奈平井大叔的人设让人十分无力orz |
|
题材不错,形象制作欠缺,和光晕的背景类似,缺点这里面外星人都是人的外表,飞船的机甲制作也很丑,光晕对外星人的形象定义更好,黄金族就是光晕的先行者。剧情倒是很传统。开挂,能力无极限。 |
|
不咋地 |
|
本片实在看不出任何合理性,1居然把左右人类命运的战斗完全的交给一个人,完全看不到团队,看不到合作,除了5个英雄族人,其他人都没有存在的意义,2完全看不到男主的个性,为什么遵从契约,为什么跟从公主,为什么去战斗?3执掌高位的都是猪吗,公主的皇兄简直就是为了让公主反抗而故意无脑卖队友的! |
|
人设是减分的原因,哼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