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两集里演技高超的孩子终于长大从军 chucky同样再次重塑 弄不太清楚情况的黑孩子泰勒反而变成了亮点 但全片说到底也是强弩之末 除了杀总裁时各种玩具出现还算有意思外 之后种种(包括安迪恋爱)都在意料之中 大概制作方也看出小娃娃杀人终究太牵强 之后续集转型为鬼娃新娘系 情节编排也不再以小博大了 |
|
bottom line 公司盈亏
crystal clear
off the hook 解脱了
squamish scared
He is bad news=bad egg
weed out =abandon
have a trim 剪发
trim the xmas tree
be gone AWOL擅离职守 |
|
我记得是这部还是哪部,在一个小木屋,有一个很小说典型人物的沉默大叔,开始以为是坏人,后来发现是CULT好人,在关键适合和鬼娃硬刚来着,现在回忆起来,那个有杀人犯气质的大叔怎么都象齐泽克.. |
|
看着玩还挺不错,鬼娃的故事,还得继续。 |
|
孩子都大了我说,您吓谁呢 |
|
不死鬼娃。 |
|
残了 |
|
it sucks |
|
小孩太委屈了,从第一部一直委屈到最后~ |
|
有很多让人费解的弱智情节 |
|
这个系列不打算再追了。Andy长大了,换演员了,军事元素还是真的不要加了,只会徒添乏味。除了Chuky换了红队的颜料弹导致双方误射(且血被误以为是红色颜料不会被察觉)很有新意此招儿也很绝。 |
|
鬼娃追小男孩这么多年就是为了合体啊 现在人家找到新欢啦 小男孩你干吗还阻止人家啊~~~~ |
|
最后怎么也折腾不死挺纠结的~ |
|
总之我觉得这个娃娃系列真得很可怕。。。是我少数看完会做恶梦的恐怖片。 |
|
那个年代的经典 |
|
小時候的惡夢來源 |
|
笑死 第三部又成功变回了喜剧片 |
|
叙事凌乱,比起前两集有一定差距,画风一如既往哥特鬼畜,Chucky反正是沿着越来越丑的路线一路狂奔,把故事背景设置在军校很违和(失去了惊悚家庭剧的趣味),临时换演员真是吃力不讨好,大家恐怕还是喜欢那个灵气满满的小Andy吧?长大了的男主蠢笨不可爱,加入那么多人物其实可有可无。 |
|
所谓系列,始终是第一波“大便”来的凶猛,够味~ |
|
小正太换成了小黑人,大正太蛮帅的,一如既往的好看!!!! |
|
正太长大了,换了演员,亮点少了很多,电影和前两部比也烂了很多。 |
|
这个系列一起看吧…… |
|
5分,这一部就是标准烂片了,前面几部都是配角不相信主角,到了第三部仍然还是这样,烦不烦?这一部的逃杀戏也很无聊,前两部至少还算刺激。(为啥军人训练的地方旁边还有游乐场啊)男主和女主的感情线莫名其妙,所有配角的智商都堪忧,(理发师傅被割喉了就莫名没有下文了)这还是军人呐! |
|
真是惊悚啊··························╮(╯_╰)╭ |
|
还行啊,怎么被评得那么不堪? |
|
这部没有前两部好,但是还会继续看下一个,这就是强迫症。。。。 |
|
你看,军训把鬼娃都练死了 |
|
喜剧无疑 |
|
我实在....不好意思给3星了...
对其他电影的侮辱 |
|
安迪长大了。男主换演员了。能接受。男主挺帅的。鬼娃居然劫持了女主,有点无语了。哈哈。鬼娃用弹珠和飞镖杀死了玩具公司的老板,有点无语了。哈哈。死神的镰刀把鬼娃的脸切掉一半,有点无语了。哈哈。这一部整体来说,搞笑部分居多。 |
|
蠢毙了!同样的桥段连续用三部...男主长大太JB了,想一耳光扇上去。。。 |
|
BORING |
|
继续集之后成了恶搞片 |
|
虽说在后续中楚其更加生动灵活了,但依然让人感觉到第一部永远是经典的样子。除了在最后游乐场的鬼屋,死神的镰刀是真的有点逻辑混乱之外其他的都还是非常合乎本意的。萌孩子安迪长大真是丑啊!男大十八变是没错了,倒是楚其越来越戏剧化了,知道耍些小聪明却最终因为身体大小被主配角合力OVER |
|
越来越狗尾了~~~ |
|
这……我就不说什么了…… |
|
我将一次又一次地死去,来证明生命是无穷无尽的。——恰奇·泰戈尔 |
|
烂了 |
|
这部属于整个系列里比较失望的一部。 |
|
玩具公司老是坏事,小正太也长大了,还恋爱了,少了惊悚感 |
|
当年玩娃娃的小男孩都交上女朋友了,恰吉还是没能变回人类。难得逮着个这么配合的祭品,却沉不住气滥杀一番暴露行踪,小不忍乱大谋,索性还是认命当一辈子娃娃算求。 |
|
小黑一出场就出戏怎么破,还有就是Chucky这破玩意都毁成这个狗样了居然还要用原有的残骸做新版。。。 穷疯了吗? 这个梗啊咱虽然是杀人狂中的“弱势力” 看多了也觉得——真是活该 突然觉得弱势力Chucky有点蠢萌怎破 |
|
没前两部好 |
|
杀戮式恐怖片续集的套路就是保留故事结构而重置于新的环境中,鬼娃3的环境是童子军营,联系到本系列恶搞与反体制的调调,将「军队」视为一种充满表面霸凌实质懦弱和虚伪的人渣体系,在恰奇的冲击下体无完肤也不失为一种讨好民众的方式,不过最后明显虎头蛇尾,重新回归于「游乐场」大决战也是一种黔驴技穷的疲态。 |
|
军队背景 |
|
第三部不行啊。 |
|
第三部居然有点喜剧感,鬼娃还自带吐槽功能。前半段比后半段吓人,鬼屋设计发挥一般吧 |
|
开始还期待以为是像《鸡皮疙瘩》那种青少年军训为背景跟chucky斗智斗勇兼探险的故事.....没想到从头到尾都充斥着无趣又乏味的美式霸凌,人设也好弱智,全篇只有chucky智商在线。我一直觉得这个系列可以脑残只要会玩儿,结果是既不血腥又无趣(。) |
|
搞笑片么这是。。。总觉得chucky同学好惨啊。。 |
|
要不是为了Brad Dourif压根看不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