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打磨质量的借口停更半年,结果拉个大的。我看这半年是忙着去谈商业合作搞联名去了吧。休息半年就把建模搞成这样?台词有逻辑性吗?被杀前自报名字是什么逻辑?卡点当救世主是什么爽剧逻辑?阁下长阁下短念台词是什么逻辑? |
|
从外海风云开始,基本上我每集都是二刷三刷的,开播当天我竟然快进拉进度条了😅 |
|
制作组换人了吗?剧情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啊这还是我看的凡人嘛 |
|
本年番前两集剧组的处理和吃凡人饭的up主的吹捧都让人感到恶心。前两集播出后网上一堆修改意见,有的确实疑似剧组屁股问题,有的根本无关紧要,结果剧组都修改了,还引得某吃凡人饭的up吹捧说什么“就事论事我们可以接受,但是律师函只是送给带节奏说剧组屁股歪的人”?我当初在这位up主视频下面说慕沛灵寻找自由的剧情改得很差,我不是就事论事?结果一堆凡人饭圈粉丝跑来给剧组捧臭脚、阴阳我,这是接受就事论事讨论剧情的态度?这个导演总是喜欢瞎改小说剧情,还觉得是自己的小巧思呢,还觉得是提升小说思想层次呢!慕沛灵寻找自由的剧情不就是这么来的吗?一堆人跟我抬杠说什么嫁给元婴大佬是应该的,我也觉得是应该的,可是这跟寻找自由有什么关系?现在慕沛灵的形象就好像那个说美帝空气都是香甜的那个女留学生。屁股不正也不接受就事论事! |
|
断更半年就给我看这!!!拉完了 |
|
经历过七玄门改编、皇宫改编、李化元改编、魁星岛改编、玄骨改编、虚天殿改编,风希改编、温天仁改编、阴冥之地改编,结婴心魔改编,等了半年,新年番刚播了两集,连高潮部分都没看到,就喊着失望要弃坑了,这么玻璃心五年怎么过来的 |
|
又是不到 15 分钟的短视频,还一堆广告。什么叫宁死不屈?报名是报给队友的,而不是报给敌方的。有骨气的人才不会告诉敌人自己的名字。而且覃上师都说了,不杀无名之辈,不报名字就不会被杀,干嘛还报名字呢?韩立刚和敌方说:你还不配知道,结果这俩货一上来就大声告诉别人,就为了让背对着的韩立回头耍酷?先不说隔了 200 多年还记得韩立这件事,一上来仅看背影就能认出韩立?这是什么编剧,大半年,前5分钟的视频都做不好,晕!每次开始前看到银月在说废话、撒娇,真是尬。作为7年前就开始追的老观众,我很少追剧,更没看过其它更烂的国漫,所以不要看到差评就意淫成饭圈的恶意抹黑,这么多槽点你都能接受无脑给5星,为什么不能接受给1星的自己反省改进下?不接受批评的才是脑残粉。 |
|
看完重置两集加179集,诚意还是有的,还是攒着到大战再看吧,这剧情太拖了,估计还有十周才跟圣女打 |
|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
|
鸡肋 |
|
凡人的建模真的是一言难尽啊,什么时候能有玄机那个建模水平啊 |
|
一般吧,出场的台词把我惊到了,还有俗套的剧情 |
|
做得快不如ai了 |
|
水准下降这么严重?换制作成员了?剧情安排可以给0分,主创自以为端上来的爽点,其实是一坨答辩。
每个观众都是有眼睛的! |
|
重置了,我们是真希望凡人好,那些粉圈能不能滚远点。 |
|
我觉得很好看,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开播就开了会员。但是手欠点进了点评视频评论区给我气着了,吵上天了都,我就说了句挺好看的呀,被人扣各种帽子,算了,安安静静追番,默默支持吧,希望制作组不要太受影响,影响后续更新,改是改不过来的,总有人不满意。 |
|
前两集不好看了…给我改回来!我不要什么情情爱爱拖沓人情世故,我要看以前的韩老莫!学人家抢亲干嘛! |
|
加情怀三星(暂) |
|
太平淡了,应该把苍坤上人洞府当开番的 |
|
拿锅碗新建模真是好看到爆炸啊,甚得我心! |
|
希望新年番再创新高,期待后面慕兰大战,等后续再发长评 |
|
夯爆了 |
|
再接再厉 |
|
新年番确实不好看。失望! |
|
好看,更新不要断,一直更新就好了,剧情逻辑清楚,韩立一直在不断的进步,目标清晰,心思深沉,有很多地方要向他学习。 |
|
任何火爆的作品都会遭受大量抹黑和质疑,可以预见以后诸如此类的事情不会少,制作组加油。 |
|
179集太夯了 |
|
感觉怪怪的 |
|
说实在复播有些许看着不是很好的细节,但整体很满意,8.5没问题,5星对抗一下小黑子 |
|
烂尾很正常,很多热剧也烂尾的 |
|
这已经不是同一个凡人了 |
|
一言不合就重制,就问你们服不服?动漫改编意境超越小说,青出于蓝,修仙品类中寥寥无几,实属难得一见。愿主创们匠心不改、精工续作,纵使二十年长线更新,亦觉光阴短促,观之不倦! |
|
业之将亡,必有妖孽 |
|
全方位拉胯,半年断更就搞ai生成了,一股子老登味,拉完了 |
|
看了凡人改版后的对话,我只觉得凡人算是完了,以后的剧情对话,他们都得谨小慎微,不敢有自己的理解和表达,拼了命的中规中矩,制作一部没有争议的动漫,看完后我忽然有一种后怕,害怕凡人从此失去了灵魂,只是一味的迎合那些所谓的“粉丝”,每一句话都得剖开了讲细了喂给他们,敌人不能有情有义,不能为自己种族牺牲,昔日好友不能以往日称呼,一定要分个高低贵贱,凡人会因为这些莫名其妙的舆论,而失去他们之前的创作热情,这么下去,只会渐渐让凡人修仙传成为一部迎合大众的商业动画,凡人的制作组们,你们还在坚守176集以来的创作灵魂吗?如果有,为什么要因为一切莫须有的评价,将原有的创作表达修改的面目全非,至于评分,这是我对制作组让粉丝过多干预制作的抗议,如果后续我能看到凡人还有初心在,在坚持一些自己的东西再改回来 |
|
能被声音大的资本忽悠瘸的总是、也必然是人云亦云失去心智的傀儡。。穆兰之前勉强三星,穆兰以后一星最多了 |
|
坐等南宫婉下线!!希望导演能明白,正宫不代表是女主,加戏也是有限度的。只想看修仙,不想看他俩谈恋爱。。其他方面相信制作组,坐等坠魔谷副本超越乱星海 |
|
想起来打个分,看到评论惊呆了,前几季哪会有这种评论,有时间黑别人,能不能把先自己的作品做好啊,应该合力做好中国动漫,还有时间内斗也是服了。 |
|
变味了,全……就是不一样。 |
|
强的可怕,加油,要做就做最好。做就行,评价是自己的,压根不用管观众,心如止水,四海归一 |
|
改了两集之后确实合理多了 |
|
还是原来的味道,小黑子再怎么黑,也动摇不了凡人的地位了 |
|
中国电影为了单纯迎合“大众”的喜好,向市场妥协到今天,下场人尽皆知,烂片无底线的层出不穷。即便如此,我是万万没想到,动画导演和编剧居然因为毫无逻辑思考的负面评价真的动手修改已播剧集,然后改得面目全非、毫无质感。如果这样下去,每次看到负面都要动手重做,我估计年底也看不到《凡人修仙传》大电影了。导演和编剧,要在专业层面和文学表达层面坚持自己的立场,而不是被所谓的“大众”牵制。很可惜。 |
|
黑粉怎么这么多? 从各个维度来说,凡人都是目前连载国漫第一! |
|
加油!坚守本心,韩立已经做出榜样,相信制作组 |
|
重置177/178后评。能看出主创确实受外部影响开始多起来,原版仅是台词略有瑕疵,替换配音即可完成,然而重置大幅调整后不仅掉帧明显剧情也开始向低龄化低头,事事直言,178台词也有小幅加速。个人以为好的作品必然存在瑕疵,后续剧情中存在及时修改即可,大幅重置反而显得太过刻意,希望制作组摈弃一些外部声音专心创作,作品好坏不是依靠一些低龄无脑评判决定的 |
|
凡人值得五星 |
|
依旧精彩 |
|
不管别人怎么喷,还是非常好看!凡事要对比。而且愿意根据网友意见重制修改的制作组,还有啥需要喷的?? |
|
剧情还是一如既往的流水帐,没有任何新意,演的真的太烂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