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丁克女被伪丁克♂利用子宫的恐怖故事。 |
|
最后生下了,无论怎样定义结果都是在嘲笑丁克族 |
|
现实世界中能真正丁克的多半是男的没有生育能力,一旦是女的没有生育能力,大部分都会导致离婚或者丈夫在外面跟别人生孩子。所以想丁克的女生,要么让男人去结扎,要么自己多注意,如果发现自己意外怀孕,马上要为自己做决定,不要拖,也不要征求对方的意见。你一旦放弃对自己身体的掌控,就有可能导致未来,直到死亡之前,你对自己人生也都要听别人摆布了。现在社会,因为女生怀孕而不给彩礼的,因为生完孩子之后,觉得妈妈舍不得孩子,所以丈夫乱搞,和家暴的也比比皆是,他以为用孩子就可以绑住你。你如果做不到能彻底抛弃孩子,那就别以为自己能挣脱魔咒,拥有美好人生。 |
|
歹毒编剧加一…… |
|
未婚人士的恐怖片,看了第一集瞬间恐婚了
结婚前的谎言
心怀鬼胎,背地里阴谋
阻止妻子事业发展
雷霆发言超级多:
“养育孩子是女人的工作”
“你又不喜欢孩子”——“我想要个确定的东西,夫妻不过是张纸的关系,如果有孩子就一生无法切断联系”
这种人性幽暗面,还是日本敢拍 |
|
女主挺漂亮,剧情算是反婚育宣传片了 |
|
看了两集,很现实,还行,是2026年该有的视角 |
|
竟然很讨厌看完了三集的自己,为什么要用这种四不像的恐怖片影响心情。堵得慌还看,我是不是有病?! |
|
看开头知结局的日本又一生育宣传系列,虽然裹上了诸多“进步思想”的外衣;从未缺席的雌竞(哪怕另有展开);2026年日剧竟然还能继续创造狗血剧情;仅就本剧来看,日本对扭曲心智的塑造着实如数家珍;不可否认有些许温情的场面,但也不可否认地很理想化。 |
|
都说了吧,宫泽艾玛结完婚以后,整个人色气爆表,这状态可太好了 |
|
不想生何必领证。自己的意愿要考虑别人的感受会很累。 |
|
好了,确定是个无语的烂剧。特别是主角,一点主见都没有,不想要孩子,却还是要进行交配行为,有了孩子想要打掉,结果男的三言两语就妥协,最后都躺到床上了,又因为一个还不能算是“人”的胚胎改变想法,狔们有什么毛病?一个还没生出来的东西能有什么想法思想?自己想繁殖不如直说。主角二号的设计也令人无语,复仇竟然是沾男,毫无脑子的设计。男二号就是中和的角色,因为男一号太垃圾了,那不能让虜没有寄托对象吧,就设计了一个“好点子”。
好垃圾的剧,纯浪费时间 |
|
女主被前夫和老妈这俩神经不正常的人包围,太惨了,幸好能摆脱! |
|
Ep02弃。讨论的主题还是挺顺应时代的,就是男主整个设定都太用力过猛了。 |
|
所以日本年轻人不婚不育的现象这么严重是有原因的 |
|
视点不错。不过这个调调是不是抄了苹果的《灵异女仆》 |
|
13集dy上看解说看完了
结局还行 男主进去了 那个母亲身边也孤无一人 可惜尚未出生的宝宝 |
|
喜欢女主的脸 |
|
反婚姻反生育宣传片 |
|
ep11 拉完了 真的拉完了
前两集播出的时候 我还夸了
觉得视听语言不错 女主坚定表达自己不想要孩子很好
结果还是催生剧
结果后期激素控制大脑了又想要生孩子了
你懂什么叫丁克吗?编剧?
编剧你要不要看看你取的剧名叫什么?
只为了贴后半句“丁克的十月怀胎”是吧?
听说漫画结局生了死胎 强行切题是吧?
而且为什么剧里面的人 一个两个全没有安全意识啊????
都11集才想起来 哦 不能让女主一个人出门
认真的嘛?甚至才想起来联系人没改
甚至都没打算报警 都三番五次在店外张望了
报个警会死吗?
有毒母亲也是 非要来往吗?
剧情推动全靠女主窝囊憋屈+跟踪
一下子就找到女主住哪了 2次了啊2次
不长记性吗?
还有女二算哪门子复仇
刚出场以为她是来整渣男的 结果前十集都在整女主
全靠男主自己作啊 |
|
这部剧看得我又开始觉得婚姻是真的有点恐怖了 |
|
前几集还是可以,但是这个老公也太能装了。女主也是真倒霉啊,母亲如此,找的老公也是如此。结局也是不懂怎么说了,这种人会跳楼吗我不觉得 |
|
女主的大部分心理是能够理解的,丈夫虽然写得变态又夸张,但的确很多都是男人内心真实写照,同事吐槽很准,这部剧拖拖拉拉能拍这么多集也是没想到,各种神经病集合,重点没好好讲,讲了个奇葩故事 |
|
看这剧名所以是生娃了吗???真过分啊 |
|
真丁克女遇上伪丁克的长达一年捅破小雨伞的怀孕,中间还参杂雌竞,虽然是打击报复但真真实实让女主受伤害,原生家庭母亲离谱控制欲导致亲弟被拘留的故事 |
|
男同事简直嘴替 |
|
男同事简直说出了我的心声 |
|
丁克约定被丈夫背叛,撕开生育绑架与婚姻信任的伤疤,女性身体自主权不该被侵犯。 |
|
男同事简直说出了心声 |
|
看了一集就弃了,女主实在不对我胃口 |
|
以为要探讨社会问题,结果又是疯批男的故事。看来对深夜剧是不能抱太大期待。女主这没主见的简直侮辱丁克这个族群 |
|
要是能做成坡道上的家那种水准就好了 女主眼睛好看 男主记得轮到你了还挺板正的怎么没几年老成这样了 满脸大褶子 |
|
面白いね!
本以为是丁克剧,原来是复仇剧。 |
|
一集弃,女主不喜欢 |
|
这剧有一个正常人吗。
多给一星是因为可能还真有这样的男的...
所以剧里给的方法就是找一个本来就有孩子的人吗😂 |
|
第二集开头那段看得我浑身发毛,衣服穿得是挺养眼,但不想生娃就别硬凑婚姻,恋爱脑实锤了 |
|
好累啊,看得我好累啊,折腾了这么久,虽然最后没有小孩,但是还是离不开男人了吗,硬要写一个英雄救美的故事,再也不相信日本人了
恐怖片来着,男主演技太棒了,看得我想锤死他 |
|
这些个镜头和配乐,就非得拍成鬼片么? |
|
意外地蛮有趣的 |
|
太可怕了,看到第二集开头毛骨悚然了,女主衣服还挺好看的,不想生小孩就别结婚了,别那么爱男了 |
|
丁克你们日娱圈有现成的明星夫妻可以照抄,就连原生家庭不好都差不多,偏偏把主角写成这样。女主妈妈因为老公出轨不着家变得偏执,把女儿当敌人,把儿子当老公的设定真的东亚共通,我本来以为会好好展开但也没有,最后结局她也只是一个被塑造的疯女人。女同事是从始至终坚定的丁克,看上去已经是作者设置的和女主的对照组的极限,那为什么不干脆设置一个单身不婚不育族呢?就连理发店客人都要设置成新婚的。 |
|
好可怕 |
|
这剧情和人物都跟sjb一样… |
|
没想到还挺有意思的 |
|
好歹毒的剧 |
|
还以为会是讲丁克生活的剧,结果直接变成复仇剧了,有点意思 |
|
又臭又长 |
|
一集弃,主要是题材问题,丁克夫妻中老婆一心搞事业坚决不想要孩子,老公浅香航大开始口口声声以老婆为中心也可以不要孩子,结果后来后悔了就想方设法设计使老婆怀孕,观念之陈酒令人发指,没什么动力追了 |
|
看了两集,挺现实的,视角挺新颖,还行。 |
|
才看一集就弃了,女主实在让人喜欢不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