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是越来越喜欢,学习到了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当然就是努力呀!才发现刘涛也是有演技的,对不起 |
|
喜欢何赛飞老师呀 |
|
喜欢看!很搞笑! |
|
刘涛业务能力太强了,何赛飞也是,还很有社会责任感。她俩真不错。 |
|
难看,连我这个忠实观众都看不下去了。朱孝天,真的好陶醉于演人设啊。 |
|
真实!真诚!有意思!好看! |
|
太可爱了我们晓庆姐,永远的女本位,她每次辅导都能够把剧本改成大女主。她会敏感地感受到两男相争不应该把女性当作货物争夺,而应该把焦点放在女性身上,关注和赞美女性,倾听女性的声音并且展示自己的魅力。她会敏感地反馈,“你凶我”。何赛飞和郝蕾也好可爱,犀利地说真话,一如既往。 |
|
导师很和谐,演员虽然演的好的不多,但能看 |
|
王铁柱演的真好(景区孙悟空回家卸妆这里)。不管是戏眼前的酝酿,还是细节的表现、表演的处理、表情……都很好。把我都演哭了。他还不是学表演的,他超过娱乐圈大部分演员了。
●最后每个导师从待定里选一个……全是选的演最烂或者不会演的。资本的力量。不过后面扩增选2个的都还可以
●也就何赛飞可以镇住吴镇宇😂
●张昊唯那个“管理好你的欲望……我挺害怕的”处理挺好的哎!我一开始以为是很刻板很俗的,结果最后反转就有很多想象空间,然后很甜。也不落俗套。
●铁柱和张伦硕在医院里误打误撞一起演这里真好玩。确实也有戏。主要是铁柱演技好和真实,所以带着把张的戏剧点也爆出来了。主要是铁柱演技好
●讲从戏生涯的心酸这里——果然娱乐圈和艺术圈就是烂透,都是鞑清和境外蛮夷势力一起搞的。想念爷爷了,他们说的所有都是爷爷反对的
|
|
何赛飞眼里有光!热依扎很懂人的心理 |
|
4|我对这个赛制安排气无语了,怎么能做到两边都不得罪的,一开始很严的选人选出来的确实是比较好的演员,然后复活直接复活十几个,资源咖演技差的全又回来了,那对之前入选的人公平吗,既显得专业又把流量留下了,真强。然后宴席考核跟过家家一样玩闹,我本以为这一季没那么多狗血的事上热搜能安心表演,没想到还那样。 |
|
太喜欢何赛飞了,好可爱啊,一出口就是金句。五星全给何老师哦。
吴语区出来的人都这么软萌吗,何赛飞暴躁但软萌哈哈哈哈。
学员真的是一届不如一届。 |
|
一帮水货在博出位,可惜了几个老演员, |
|
变成糊咖养老节目了,经典的配置,互联网好感很好的吴镇宇加郝蕾(甚至现场两人有吻戏…),短剧一哥一姐需要一个飞跃阶级的机会,影视熟脸流量打底,话题热门人物多来自抖音热门,朱美吉,雪饼猴,等,这个节目根一开始香港无线班的原点越来越偏离,但越来越符合当下互联网的各取所需生态,有人怀疑为什么这个节目一直有,稳定的流量,稳定的金主,自然就可以稳定的持续生产。这个节目本身就是某种生态的展示了。 |
|
回想一下,最靠谱的是何赛飞和曾志伟…三角关系炒过头了,过度捧小姑娘也败好感 |
|
这个吴镇宇自己搭戏的时候嘻嘻哈哈漫不经心吊儿郎当的,普通话也说不清,还贼喜欢拉一个脸给观众,跟谁欠他几百万似的。 |
|
前面几个“学员”安排见面搞那种low到爆的手势舞就已经定了这个节目是什么样的了,真的,浙江卫视的综艺真的各种low,太难看了,什么东西上不了台面就越要搞什么,然后还要用曹西平大哥的话顺便吐槽一句“现在娱乐圈都不把关的哦”… |
|
精彩,开心,有水准!期待下一季! |
|
先导片安排弱智抖舞就算了,正片开始发现只有一成是演员,其他是网红唱跳短剧综艺咖各种牛鬼蛇神,简直是发癫超越班 |
|
痛苦但爱看 喜欢热依扎 |
|
无聊,四集弃 |
|
刘涛,何赛飞老师,业务顶呱呱,实力派!
吴镇宇古灵精怪,又严又搞笑!
一起守护雪饼猴的成长,顶峰相见。
超越自我,无限可能! |
|
这个节目能不能别再继续办下去了,吴彤你要是实在没事干就去找个班上吧 |
|
这破节目做到第四季已经跟无线没什么关系了,也没有TBB员工在里面撑场子了,但却熬成了同时段还稍微有点看点的下饭综。支持AI先把“短剧演员”淘汰掉,没变成恋综还不错 |
|
刘晓庆自己演技都很一般,她的表演还停留在老派台词起范、大开大合、用力过猛式演法,完全已经过时了,还来这上当导师…根本都给不了学员什么建设性意见,上台助演都跟闹着玩似的,跟其他几位导师比差远了 |
|
真不敢相信这玩意能拍到第四季! |
|
才开始一个个出来试镜还能凑合看,等凑在一起排片段了,就不知道这帮二逼在干什么了。也没看出这帮导师有什么调教演员的能力,只能做做示范让学员模仿自己,以前好歹还有个尔冬升算是有导演思维的,现在这几块料,真啥也不是,世道艰难,都是来赚通告费的。 |
|
我居然看完了,最后影视化实在遭不住了,感觉刘大悦像之前的辣目洋子,有天赋,但看辣目后来的作品,不期待(郝蕾和吴镇宇的kiss把我看碎了,想报警 |
|
我何时才能戒掉被这个重口味节目尴尬到浑身酥麻的怪癖 |
|
我怕不是在看感动中国,导师们咋还演上哭戏了,学员多是冲着上热搜来的,有几位表演片段还被一剪没,太搞笑了,节目组是认为观众反正也不是来看表演的是吧,多是演自己有啥演技,有两位导师上演吵架戏,拜托演得很差,大清亡了一百多年了,还搁这帝啊后的,娱乐圈依然封建, |
|
就是来看吴镇宇的哈哈哈哈 都说新郎演技吓人但是就那集最好笑,咋说呢?依旧是一堆奇形怪状的话题人物还有爱豆公司塞进来的吉他拨片,众所周知,这只是一个搞笑节目,并不是什么真正的表演大专课。其实那些神人在那儿。发疯还挺好玩的走那个主线剧情反而很悬浮和无聊了。特别是AI和短剧这一部分,作为整季的主题。有点像10年前的AI写出来的剧本又臭又长 |
|
第三期刘涛组的即兴表演好棒啊 果然熊黛林和梁汉文是香港出来的 表演扎实 |
|
弟弟闹情绪了,那个烤冷面就必须比弟弟重要吗 |
|
感觉没啥钱也没啥看头 |
|
现在是连拍短剧的都要出来卖惨自己多不容易了吗🙂 |
|
何赛飞确实够厉害,刘涛骨子里还是挺灵的 |
|
和AI拼演技……改名无限AI班吧,以后剧本都是提示词 |
|
一个人的时间有多不值钱,才会喜欢看这个 |
|
要不别办了 |
|
就是个下饭节目 看那一堆人搞笑 |
|
没什么太耀眼的角色 平平无奇 |
|
中规中矩,雪饼猴实至名归 |
|
这一季经费也不够了,别有下一季了 |
|
无线混乱班,演的渣,拍的烂,让人如坐针毡、如芒刺背、如鲠在喉。 |
|
以一个不太熟娱乐圈生态但是多少能感觉到一点的鉴证人身份看,多少还是能看出抄香港无线班抄半套的那种感觉。另外,浙江卫视的综艺怎么拍,从上回看梁源录《有歌》就能有点感觉了——那种剪接技巧、那种让人看得出来的包袱、那种创造热搜,那种刻意感。其实梁源说的也没错,节目其实就是几个赞助商的庙会,往里面塞这些人、搞这些大家其实看不太下去的活儿,不就是因为这个吗?当然,我是来看婷婷桑的,婷婷桑是真的在打拼,因为婷婷桑还是给这个节目两颗星吧。最后,在最近这些日子看到郝蕾,总想起她在二十年前拍的那部惊世骇俗的电影…… |
|
选手越来越拉跨 |
|
看不下去,有好心人剪黄婷婷cut吗 |
|
就算是冲着吴镇宇,这一季也还是看不下去了。 |
|
冲着朱美吉来看的,意外的发现铁柱、姚冠宇、余茵也很不错,对了,黄艺馨太颠了,笑点担当。 |
|
没人觉得这节目真的很搞笑很下饭吗。 |